防拷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丹麦饼干(蛇形)。恭祝大家万事如意 \(^. ^)/

昨天中午,阿娴"不小心"将电视波道转去了tv2。
看着这支广告看得很入神。。。。。。

荧幕后来打出了一句话~“你会打鼓吗?”
镜头转向一双“熟悉”的手,
熟练的打着二十四节令鼓。
他。。。。。。。是谁呢?!








谜底就要揭晓了。。。
阿娴这时是不可能会去上厕所的。哈哈哈。。。。
(虽然每逢广告时段会去光顾下"茅厕"哈。。)

原来,他。。。就是。。。。。首相纳吉先生哦!
首相纳吉拍贺岁广告?!!!

啊。。。
明年,还会拍吗?{:shy





娴没有丹麦饼干经典模型,
嗯。。。配合蛇年弄几只瑞蛇来贺岁吧!


丹麦牛油饼干 Danish Butter Cookies
。。。。。。。。。。。。。。。。。。。。。。。。。。。。。。。
食谱参考:fb caryn man

食谱:
lurpark无盐奶油150g
糖粉100g,盐1/4tsp
打至变白,加入两个蛋黄,香草精1/2tsp,打匀
筛入低劲粉288g,奶粉12g,发粉1/2tsp
搓成团后(不粘手即可),擀成长方形(厚度大概4-5mm)
盖上保鲜膜,冷藏至硬
取出,用模型印出来,涂上蛋白,撒上粗糖
放烤箱中层,150度烤15-20分钟呈黄色就可以了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conggal{:congboy

26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哦!!
    我没有毛病好得7788咯,谢谢关心 :)

    这个snake danish butter cookies
    很是可爱,恩恩一定爱不释手吧,呵呵!!

    祝妳和家人 :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喜气洋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宝贝和家人都很爱这款饼干。
      很快吃完了哦!

      祝你:事业顺心,恭喜发财。

      删除
  2. so cute and match with snake year!! Wishing you a Happy CNY and Gong Xi Fa Cai!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谢谢sonia的欣赏。

      也祝你发发发。。。

      删除
  3. 你的蛇好可爱哦。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谢谢。谢谢。
      我代“小龙”(蛇)向你说声谢谢哦!

      祝你一路发。开开心心过大年。

      删除
  4. 喜欢这可爱型的蛇饼干呢!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对它的厚爱。
      嘻嘻。。。

      happy all the times

      删除
  5. 可爱的小胖蛇,吃了它,今年肯定过个大肥年,我要我要。。。快点要它们"蛇"来我家,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啦。好啦。。。叫它搭“飞机”飞去你家好了。
      记得,交给它,要给我的红包哦!
      哈哈哈

      删除
  6. 好可爱的蛇饼干,谁看到一定很开心!
    我也祝你蛇年行大运,身体健康,一路发!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欣赏。

      一路发。。。我喜欢呢!

      删除
  7.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8.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好多祝语哦!
      谢谢。谢谢。
      你也一样。

      删除
  9. sean happy new year!!

    蛇年行大运哟~~

    回复删除
  10. sean:
    不好意思,现在才得空来你家。这个饼很可爱,好手艺!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我的手艺一向麻麻地。。。(不好意思自招)哈哈哈。。。

      删除
  11. Sean妹,
    新年快乐,
    蛇年过个大肥年!
    快!!寄你的大肥蛇过来吧!
    哈哈!
    mui

    回复删除
  12. 超可爱的蛇饼把我给引进来了,
    可是用蛇模弄出来的,好整齐!
    还很应年呢!
    赞!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