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年饼~烤鳕鱼紫菜片+炸紫菜饼+烤鳕鱼丝


新年期间,
怎会少了那脆口又会让人吃不停的年饼!

【炸慈菇】有人送。
【炸蟹柳】附近的超市都没有我要的牌子了。
【炸年糕】已经定了那种传统做法
而且还是沿用香蕉叶包装的年糕。
拿它来炸肯定香香的。

【炸紫菜】嘻嘻,做了两款。
一种烤;一种烘。一微种辣;一种不辣,
任君挑选。









1.烤鳕鱼紫菜片
。。。。。。。。
第一次看到这款饼是在小芬的面溥


材料:

  • 紫菜/海苔片(寿司)
  • 鳕鱼片
  • 蛋白液


做法:
1.扫子沾点蛋白液然后均匀地涂抹在鳕鱼片上。
2.覆盖一层紫菜片。
3.裁剪出适当的大小片。
4.入烤箱烤至金黄即可。








2.【炸紫菜饼】
。。。。。。。。

材料:

  • 紫菜/海苔片(寿司)
  • 春卷/薄饼皮
  • 蛋白液

做法:
1.扫子沾点蛋白液然后均匀地涂抹在春卷皮上。
2.覆盖一层紫菜片。
3.裁剪出适当的大小片。
4.入油锅炸即可,捞起并利用吸油纸帮忙吸油。











3.烤鳕鱼丝
。。。。。。。

将大发鳕鱼丝直接放入烤箱烤至金黄,脆口即可。






18 条评论:

  1. 娴妹~~
    我第一哦,
    有我的份吗??

    烤鳕鱼紫菜片,
    这个我Save起来了。。谢谢。

    回复删除
  2. 以上我全都没做...来吃你

    回复删除
  3. 都是我爱吃的~我不客气了!

    回复删除
  4. 这个好吃。。
    昨天我也买了鳕鱼丝。。

    之前写的留言不见了。。T。T

    回复删除
  5. 这个我要收到明年才做,今年收工了!所以来你家吃~~~~

    回复删除
  6. sean~~~我也想弄烤鳕鱼紫菜片。。。

    呜呜呜。。还没找到鳕鱼片。。哪里有卖~~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想啊?!
      好啊,
      来来来,
      一起玩。

      我的是在giant买的。

      删除
  7. 烤雪鱼紫菜片哪一面向上?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像照片酱摆法。
      鳕鱼片是垫底的(放在烤盘上);
      紫菜朝上。

      烤到金黄色且脆脆时,即可。

      不客气。^^

      删除
  8. 我想吃烤鳕鱼片,也要去买大发了,要是来不及烤,就直接往嘴里送吧,哈哈!

    回复删除
  9. i saw many bloggers made 烤鳕鱼片, i hope i have time to try out..

    回复删除
  10. 原来是这么容易做,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11. 娴妹,
    我这里也好多朋友做烤鳗鱼紫菜酥。
    好好吃呢! 脆脆香香太棒了。
    mui

    回复删除
  12. 原来加鳕鱼就那么简单啊!!
    早知道就好了~~>0<
    可惜把家里的材料都做成了紫菜酥~~~

    谢谢分享啊!新年快乐~~<3

    回复删除
  13. 万事皆以缘为起,想认识人相学学问,有缘不妨来看看(www.kuifengshu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4. 请问一下,你的炸紫菜饼为什么每一张都可以炸到平平地?我炸的全部都卷起来,奇怪!!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