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青蛙王子落水了!(青蛙汤圆)


一如往年,
今年,
我还是会准备家人爱吃
【南瓜黑芝麻汤圆】

除此之外,还特地买了菠菜,
榨汁做七个。。。。小矮人???
哈哈哈,是"青蛙王子"也。

看看宝贝吃了是否也能变成“王子”?!
哈哈哈哈。。。。









 要从400米高处落水的“蛙蛙”勇士们
请预备备。。。。。。


把汤勺当毛巾给你抹干下。。。

对了,对了,
面对镜头还是要像奥运金牌美女郭晶晶还是我国跳水公主酱
保持“优雅”的笑容。



48 条评论:

  1. This is super cute!! Happy Don Zhi and 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2. 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为什么那么可爱呢?
    我不舍得吃了。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201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吃吧。。吃吧
      再不吃就冷了。
      哈哈。。

      删除
  3. 哈哈。。。真的好好好可爱的造型汤圆,好有创意,很有心思!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4. 很可爱的造型....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5. 同乡,
    这么可爱的汤圆,zomok没有送一些给我har???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不好意思嘛!
      不懂你会不会喜欢。^^

      删除
  6. 嗬嗬
    太可爱了啦
    真有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老师的称赞。
      好荣幸喔

      删除
  7. 很可爱,花了很多心机去做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幸好只做几粒。

      做的时候,
      宝贝一直来捣蛋

      删除
  8. 娴美妹,
    好可爱! 好可爱的青蛙王子汤圆呢!!
    可以教我做吗? 我家的儿们也要做王子呢!..哈哈~

    祝你和家人"东至快乐, 合家安好"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娴妹,
      我送礼来了。
      恭喜你啊!有个奖章送你。
      你是值得拥有他的!你是很棒的哦!

      Please come here to collect ya
      http://my123favourites.blogspot.com/2012/12/a-christmas-greeting-bread-award.html?
      m=1
      mui

      删除
    2. 讨厌啦!
      弄到人家快不好意思了。
      当然可以教你了!

      删除
  9. 哇,好可爱,好可爱,真舍不得吃它呢,呵呵...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0. 哇。。。超可爱的,看了都不舍得往口里送。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欢迎你来。

      谢谢你的赞美

      删除
  11. 好可爱咧。。。
    看看你家帖子的日期,和我一样咧。。。
    上一篇是11月6日,真过分。。。
    这个假期什么都没做,就悄悄溜走了。。。

    祝: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也祝你:天天快乐

      删除
  12. 啊啊啊~~天啊..好可爱的汤圆!! 会很费时间做出吧~~但真的太可爱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谢谢姐妹们给的鼓励,
      感谢。

      删除
  13. yo...可爱到~~~
    我很喜欢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喜欢啊?!
      欢迎稀客到。
      要多多来,
      好想念你的。

      删除
  14. 很漂亮的青蛙汤圆
    祝爱人:冬至快乐 + 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样谢谢你爱人及祝福你和家人

      删除
  15. 好可爱的汤圆~
    祝你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6. 娴~~
    好可爱好可爱哦!!
    冬至愉快!!

    回复删除
  17. 好可爱的青蛙造型汤圆。。

    祝你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我看妳的旁白更可爱的咧。。。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在学呢!
      学你的幽默呀!

      删除
  19. 我还是看看就好。 这样多工又需要巧手的东西, 我会头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晕的话,
      我可以借你风油的。
      哈哈。。。

      删除
  20. 超可爱!真有心思;)。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