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小不点蛋糕


每逢学校假期一“启动”,
阿娴也跟着“启动”假期。

虽然我这黄脸婆还是有玩玩masak啦,
但是变得更加懒得上网及发帖子。

有时呢,还会对着准备发帖的照片发呆。
“该写什么。。。。呀 “
“好像没舍可写的咧!”
头大啊!。。。。。。

















虽然插上“Happy Birthday"的字牌,
可,我家这个月却没有寿星婆也没有寿星公。
只是很顺手的牵了这么一个小“道具”。
顺祝这个月生日的朋友们,
"心想事成哦!"




尝试做了那么多蛋糕,
很少会花心思帮它“妆扮”下,
今天就敢敢来加乱乱来
帮它加上“衣装”吧!^^





















27 条评论:

  1. 玩起挤花了啊,呵呵。。。。有美哦,漂亮的红色!
    里头藏了什么?嘻嘻。。。如果是青色的,远看就像榴莲,哈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藏了黄金!!!
      所以不能露脸

      删除
  2. 同乡,
    我和你一样咧!
    有时候要发帖可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这挤花蛋糕,挤到很漂亮咯!
    下次可以挑战高难度的了。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真头疼。

      嘻嘻,
      谢谢给我的打气

      删除
  3. sean挤花很美丽,下次试看青色我也要看像榴莲吗。。。

    嘻嘻。。因为现在是榴莲飘香季节。。
    我在等家里的榴莲树,掉榴莲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
      你。。。。
      (我要丢脸去了)

      顺便丢几粒榴莲过来哦

      删除
  4. 你的蛋糕很漂亮,你很会挤花呢,真的很美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我相信你也能做到的。

      删除
  5. 好美的蛋糕,很喜欢那颜色。。。很高雅:)

    回复删除
  6. 娴。。。
    好美的挤花蛋糕。。。
    我想玩,却怕做到87.。。><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的,
      你手那么巧。。。
      一定可以的。

      删除
  7. 娴美妹,
    小不点蛋糕很美! 花挤的美,颜色也美!
    我喜欢呢....
    几时送来我家??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你来我家取货吧?!
      哈哈哈。。。。

      删除
  8. 回复
    1. 谢谢。
      能得到你的垂青好高兴呢!

      删除
  9. 好可爱的蛋糕。。我喜欢。哈哈!既然你家还寿是公/婆..那就我家孩子吧!他后天就生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祝他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删除
  10. emmmm
    妳做的东西越来越复杂多工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里有嘛!
      你也可以的啦。

      删除
  11. 简简单单又不失美感的蛋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
      我很懒简单最适合我了

      删除
  12. 如果是青色,就真的很像榴莲了,不错不错
    我也是孩子假期,就是我的假期,懒得动手了,来。。。give me 5。。。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你的小不点蛋糕好可爱。。。

    我会看不会做。。。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你给自己多点信心一定行。
      我也是战战兢兢的。。

      删除
  14. 好像一大朵花,还舍得吃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