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班兰戚风(无椰浆版)



卸下椰浆的含量,
顶着健康旗子的这款班兰戚风,
偶实在难以让它按部就班的
排在waiting list中。

插队,怎样?!
嘿嘿。。。。。











在烘这班兰戚风的当儿,
整间小屋子霎时充满了扑鼻而来的班兰香气。
好希望能把这香气留久一点,就一点。

细心地品尝它,
找出它那值得让我回味的~“柔,润和香。”
呵呵。。。




班兰戚风
。。。。。。
食谱参考:casey


【材料】:
蛋黄  3个
细砂糖  18g
班兰精华液 25g
淡奶 17g
沙拉油  30g
蛋糕粉  45g
粟米粉 5g
蛋白  3个
细砂糖  42g

【做法】:
*一般戚风做法*
*17cm中空模*
*Casey的烤箱165度烘40分钟*











25 条评论:

  1. 娴妹~~
    看到你的7风,
    让我想起,我也好久没做7风了。

    这个蛋糕体好美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我也是好久没做了,
      近来心血来潮

      删除
  2. 班兰7风老少咸宜。。人人爱,前两天也刚做了两个,有空我也想试做这食谱。
    蛋糕做的好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好呀!
      希望你会喜欢。^^

      删除
  3. 回复
    1. 对。

      没放椰浆的戚风也不输哦!
      所以,往后可以常做纯班兰汁的了!

      删除
  4. 回复
    1. 谢谢,

      我看了也很开心呢!

      删除
  5. 哇!pandan的,我最爱。
    没椰浆,有pandan香也一样的棒。

    回复删除
  6. 对。。这个食谱真好。。夫人最喜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的最爱,
      也是黄脸婆我的最爱。^^

      删除
  7. 呵呵。。。终于浮出来了,真的很软很湿嫩hor。。。这是唯一我做了又做的班兰戚风,恩她很喜欢咯!

    回复删除
  8. 有椰浆的pandan chiffon,我没有做过
    不大喜欢加椰浆的蛋糕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没做过,
      我做过椰浆版的。
      是好吃的。
      但,老了没什么本钱耗了

      删除
  9. 娴妹,
    我来吃班兰戚风了. 做的好美!
    喜欢哪棉密的蛋糕体,看了都开心~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对,
      这蛋糕很柔很绵

      删除
  10. 娴~~
    这可是最有古早味呢~~~
    冰箱存放着许久的班兰精华。。。
    却一直未派上用场。。。=P
    原想做蛋糕,一动手却变成做面包。。。=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迷上了“面包”嘛!
      我呢最近迷上了蛋糕,
      哈哈哈。。。

      删除
  11. 哈哈,我很喜欢吃这个呢,可以一个人吃下一整粒呢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