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但愿人长久。。。。

阿娴近来都忙得很。

原本这篇帖子是预定在中秋节当天发布。
但,又做又送的(月饼)。。。。已经搞到累不成形了。
所以呀,拖到现在孩子考完试后就快手快脚的整理发布出来了。

【芝士水晶水果燕菜月饼】
~卸下浓郁的刻板印象,柔和的芝士味更凸显了凤梨的鲜甜。

【凤梨果冻月饼】~
Q软的口感与鲜果块的结合,会不知觉的咬多几口。






芝士水果燕菜月饼
。。。。。。。。。





凤梨果冻月饼
。。。。。。。。
【材料】:

冻粉            10克
糖                100克 或以上
清水            500ml
凤梨罐头水 500ml
凤梨块         适量

【做法】:
1.先把果冻粉和糖入碗,拌匀备用。
2.将清水煮滚。捞些滚水入(1)内搅拌均匀。再慢慢的倒入正在沸腾的滚水里。
边煮边拌至糖和粉溶化均匀。即可加入罐头凤梨水给它再煲一煲,便可。
3.把凤梨块摆入布丁模内,再徐徐倒入果冻糊,待凉,即可入冰箱冷藏。




【芝士水果燕菜月饼】
【凤梨果冻月饼】



宝贝的。。。。。。

 这是幼稚园老师教的飞碟灯笼?!


1.主要材料是:宝丽龙盛碗两个,
玻璃彩纸是由红黄两色重复组成。(左上图)
2.用粗铁线做手把。以铁线弯沟作为稳定作用。
上下盛碗用gluegun粘稳。右下图)




1.我家附近的超市有售卖提灯笼的塑胶棒。
每支RM0.40.有了这个棒子,提灯笼时更显得特别方便。(左上图)
2.夜间时的情景(右下图)


29/09/12  宝贝参加了由TJ mart和麦香城举办的cupcake demo.
原本他以为同学也会一起来参与一起壮胆的,结果。。。><。
加上有好多陌生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旁,宝贝竟开始怯场了。

主办单位为了鼓励小朋友用心制作,
临场,准备了十多份小礼给最佳装饰的小朋友(排名不分先后)
在lady luck的眷顾下,【虫子爱の梦田】cupcake 在60多位参赛者中被相中了,
成为幸运儿之一。

礼物就是右图的【青蛙胶擦】,嘻嘻。。。#^_^#








26 条评论:

  1. 你家宝贝作的灯笼,点上蜡烛,真的很美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
      我会跟我宝贝讲的,
      他一定很开心。

      删除
  2. 我不管
    过了中秋我还是要吃:)

    回复删除
  3. 真的好久没看见你了。。。。 :(

    我很喜欢凤梨的香味。凤梨做成月饼哦,感觉很清新也很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酱想我啊?!
      我会不好意思的。#^_^#

      删除
  4. 我也不管啦,还是要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女,
      多多的祝福我都收。。。
      哈哈哈。。。*^ο^*

      删除
  5. 哈哈。。。今天踏入农历九月了叻!
    你迟了,所以罚你请我吃那个。。。那个。。。芝士水果燕菜月饼!

    你家宝贝的飞碟灯笼很创意!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讨厌你啦!
      每次都找借口发我。::>_<::

      芝士的,
      才不请你吃呢!
      请你吃便宜的“果冻”,
      不准嫌弃哦!╰_╯

      删除
  6. 中秋快乐

    迟来好过没来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7. Sean~~
    ^^ 生活过得很充实呢~~~
    很喜欢凤梨口味的。。。
    还有自制的灯笼^^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充实。
      其实没上网的日子,
      我蛮喜欢的。↖(^ω^)↗

      宝贝老师教的,
      不错哦?!

      删除
  8. 现在不是看上你月饼是看上你的DIY灯笼,好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还有一款灯笼,
      我想做的。
      就是罐子灯笼。

      哎呀,
      糊涂的我,
      把仅存的一罐,不小心给丢掉了 ><

      删除
  9. Sean,很美的燕菜月饼,今年我没吃到燕菜月饼叻,可以请我吃一快吗?我要黄梨口味的,嘻嘻,也谢谢你来我家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
      当然能请你吃了。
      谢谢你的欣赏呀!

      删除
  10. 你很pandai 做月饼呢! 很美, 看来很好吃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久没往来了。
      你还好吗?

      谢谢你的欣赏

      删除
  11. 虽然中秋节已过,但还是会想要吃,
    喜欢凤梨的口味。。

    回复删除
  12. 我喜欢酸酸甜甜的凤梨果冻月饼,谢谢你过了中秋还让我吃到,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a..
      你真幽默呀!
      笑得我见牙不见眼的。

      删除
  13. Sean,
    喜欢你的凤梨果冻月饼!
    我想味道一定超赞,因为加爱心凤梨。。嘻嘻
    谢谢你的link back:)
    祝你有个愉快的星期:)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

      我想明年就增加多一项燕菜月饼送人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