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传统月饼。自制灯笼*

做月饼真的会做上瘾的。
而且是越做战斗力会越强。

喜欢做也是因为大家爱吃。














除了月饼,自制灯笼也让我们一家人多了一份佳节的参与感。
我和邻居提早庆祝了中秋节,
除了提灯笼,还准备了些手握烟花和朝天发炮烟花。
大人的开心其实就是看到小孩玩得那么兴奋。

1.蜡烛是用glue gun粘稳的。
2.一个纸盘有四个边。(黑色箭号)显示其中一边
每边的左右及中间都用staple订稳。(橙色箭号)
选择右或左打个洞,方便穿线。(青色箭号)



























40 条评论:

  1. 看见你的月饼, 我不小心的飘进来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 sean~~
    对咯对咯!!做月饼会上瘾。。。><
    喜欢自制灯笼。。。可是莎莎手作笨拙。。。
    未能造个美美的灯笼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莎莎怎会笨受笨脚咧?!
      你做的料理都是美美精致的,
      简单的灯笼肯定難不到你

      删除
  3. 纸盘作出来的灯笼很精致好看的。阿娴很pandai。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赞美,
      我的心都要飞出来了,哈哈哈哈

      删除
  4. 好怀念!!以前小时候我也是做这种的灯笼,因为简单又漂亮!!^.^
    中秋节快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对咯
      真的是简单又漂亮也。
      咱们的看法可一致哦!呵呵

      删除
  5. 娇小玲珑的月饼拍得很美!

    灯笼容易做..可亲手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对啊,就因为它够简单一下子就做了好几个。嘻嘻

      删除
  6. 同乡,
    我今年没烘传统月饼咧!
    能不能跟你要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买的陷和糖浆太少了
      所以你要的传统月饼没办法再做给你。
      不过,如果你喜欢的话告诉我新年饼到可以预留给你的。

      删除
  7. 娴妹~~
    我和sweetFamily一样,
    什么月饼都没有,
    超喜欢你的mini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对了怎么没做月饼啊?!

      删除
  8. 厉害了咯,环保又省钱。
    中秋愉快!

    回复删除
  9. 小巧的月饼漂亮哦,自制灯笼很环保又美观!
    中秋节快乐!
    :)

    回复删除
  10. 我收档了
    明年再玩过:)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老师的芝士上海月饼都是当红不让的。
      :)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删除
  11. 哇,我很喜欢你的灯笼呢,开始时,我还以为是买的呢,很棒喔:)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啊?!
      听了很开心哦!*^÷^*

      中秋节快乐!

      删除
  12. 原来阿娴的一双手这么好用,除了烘培,手工还是一流的,赞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你也会的啦。
      谢谢欣赏~@^_^@~

      删除
  13. Sean,
    月饼很美,颜色也很好看.
    哎呀!太喜欢你的自制灯笼..我也要来做看看!!
    谢谢你的分享哦!
    mui..^^

    回复删除
  14. 月饼做得很漂亮~
    哇~很喜欢你的手作灯笼!: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听到甜蜜的话,
      的确会让人雀跃起来。。。。∩__∩y

      删除
  15. 做到那么漂亮,好厉害哦 :)
    祝妳和家人: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16. 很美的月饼,喜欢这样颜色蜡蜡的褐色真的很美!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喜欢回油后的效果^^

      感谢老天爷的眷顾,
      哈哈哈。。。~@^_^@~

      删除
  17. SEAN,怎么你这么贤德啊??又会做菜,又会烘培,现在连灯笼也会做。。。
    真的甘拜下风。。。
    我要飞去向你偷师学艺了。。。呵呵呵

    PS:月饼很美,灯笼更美。。。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我是不是私底下有给你tips啊?!
      把我说到酱gang,
      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啦。#^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