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Legoland。糯米糍(自制红豆沙)*


本月18号,
我和家人决定一找legoland 和hello kitty town的所在地。

趁着老公上网查阅地址时,
我就像个老人家似的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好梦难求啊!。。。

手机却在此时ring ring做响,
唤醒了梦中人,我也!

哎哟哟,甜美的声音传递到耳边。
不是他人,就是我那熟悉不过的金华总务~casey!

意犹未尽的挂下电话,
直奔kota Iskandar去。


那天去Legoland的时候,
还未开放,
能拍的其实很有限。
过了几天,才从友人那里获晓有免费开放小部分给公众参观。
如果你想先睹为快 ~乐园的景观,可以点击这里
【还没走到大门就满身汗料。。。LEGOLAND】
(谢谢他的分享)


酷热的天气只让人想躲在纯室内有冷气设备的hello kitty town纳凉就好。
而,hello kitty town的 所在位就是个港口,
海风吹拂着,游艇荡漾着,还有个clubhouse,
休闲写意的生活羡杀极了。


小道消息:
1.听去换票的友人提到~从现在一直到本月26日,
legoland会免费开放一小部分景点供游人参观。
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点击这里

2.柔佛要被打造成为主题乐园之都?请点击这里

3.legoland官方网站,请点击这里
4.公主港的hello kitty town,请点击这里,这里这里,这里
5.两个主题乐园的所在地。请点击这里
6.网友分享的【游览马来西亚乐高园】透视(附多张路线及室内设施照片)
   网友分享的 如何去hello kitty theme park?(附路线图)


Legoland


Hello-kitty-town 
*旁边的建筑物就是即将在11月开放的hello kitty town。(摄于clubhouse)


*看到鲜明的红色照型吗?这就是Hello Kitty Town的前侧。



*补文与图片
8月25日,我们又去Legoland料。
因为要证实下小道消息的可靠性嘛!
我怕被人丢臭鸡蛋!瓦咔咔。。。






*孩子常问我,机器人在哪里?是怎样滴?这回终于见识到机器人了。
(那是老公的手哦!因为只有触摸它,它才会很安静的和你拍照了。
不然,你会看到手舞足蹈而且还会和你shake shake hands的机器人)



...............................................................................................................

谢谢Casey,mui mui , Ah loy, 键轩惠馆,Vivian,AngelicHeart 和 Angry Mum,
在这段消声的日子里,献上问候。
我爱你们!!!

冷藏后的【糯米糍】阿娴很爱。

与你们分享!



自制红豆沙~
。。。。。。。。
食谱参考:lim72

【材料】:
300g 红豆
100g 糖
50g 油
2大匙 牛油
少许 盐
1大匙 麦芽糖

【做法】:
1.把红豆煮至软烂(晚上,先把红豆煮开)。
2.把煮至软绵的红豆放在筛子里用汤匙轻轻磨压。
3.红豆沙就出来了。(过筛出来,剩下的红豆皮(不要了))
4.將油和牛油倒入鍋中,倒入紅豆沙于炒锅中,慢慢與油拌炒均勻。
5.依自己喜歡的甜度將糖和盐加入拌炒均勻,
再加入麦芽糖翻炒至自己喜欢的浓稠度即可。
(必須不停的拌炒避免焦底 )
6. 完全放涼放冰箱冷藏 , 短時間不使用必須放冷凍保存。

阿娴小小记录:
材料的分量依据过筛出来的红豆沙而调整。




















30 条评论:

  1. 我来叩门吃甜点的。。。。

    回复删除
  2. 棒棒糖泡汤了,5555。。。。不管,糯米糍照收,哈哈!

    做么这些好玩的乐园都建在你那儿的,分一个过来嘛,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棒棒糖可以拿去泡汤的呀?!
      e...........
      好恐怖!

      你就连你的屋子也搬过来好了。
      还是我组你一间房。哈哈哈。
      月租RM500,是不是便宜到笑!

      删除
  3. 啊娴。。谢谢你分享那好去处。。。=)
    糯米糍做得好吃哦!!

    回复删除
  4. 没有空的我看到你上文章,飞都要飞进来~~。
    你不要在乱失踪要不到时候我要报警找人就惨!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是超人!!!
      会飞的咧!

      救命呀,
      有人要拴住我不放!
      哈哈哈。。。

      删除
  5. 开心开心~~又看到娴妹update部落格了。

    legoland~~我2个瓜蛮期待的。。可是谣言说9月15号只开一部分哦。

    kittyland~~我不知道在哪里。。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呀?!嘻嘻。。。。

      我私底下已经跟你讲了哦!

      删除
  6. 噢~你终于出现了!:D
    还带来了好料~

    回复删除
  7. 不要偷偷躲起来玩捉迷藏,找不到你,部落的星星亮不起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原来我还是星星哦!
      不是猩猩咧!

      删除
  8. 好久不见你哦,我们大家快变成“望娴石”了。。。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吗?
      你真会讲话,
      讲的我心花怒放!
      哈哈哈。。。。

      删除
  9. Hi Sean,
    好开心你出声了..消声了这么久..
    想念你啦!
    谢谢你介绍的好去处..等我有holidays可以安排带宝贝们去.
    我也做了糯米糍,不过是包花生馅..^^
    我用一个awards跟你分享,欢迎你出声..到这里领噢!http://my123favourites.blogspot.com/2012/08/chocolate-ice-pop-award.html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私底下也有唧唧喳喳咧!
      你酱想念我啊?!
      我。。。。。。。前世修来的福哦!
      哈哈哈。。。。

      我领回来了!

      删除
  10. 我也是在想
    你还好吗?
    好久没上帖子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你。。。。。他
      哎呀,
      我好吗?
      我不懂列!

      删除
  11. lego land是小朋友的梦幻天地吧!尤其是Boy boy~

    那个糯米糍看来很美味。加上爱心豆沙是绝配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
      你们北马四朵金华真会讲话!

      哄得我乐开了怀

      删除
  12. 第一次拜访。。。
    这糯米糍看起来很好吃,不管啦,先把食谱带回家了,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我只放那个红豆沙的食谱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