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染发。巧克力冰棒


每次一看到小新那电视台播出的“泡泡染发”广告。
我的一颗心就这样被它牵动着。

~把泡沫涂在发根和发尾,用指尖轻轻搓揉,
  静待片刻,在家也能轻松染发!

那天和大嫂聊起染发的事宜。
大嫂说:“我从小新买了几瓶泡泡染发剂,试了效果不错。还剩一瓶就给你好了。”
我当然坚持不要了,
毕竟这101瓶是大嫂买给大哥(我老公的哥)的嘛!

经过一翻推来推去的礼让,
泡泡染发剂最终被我拎了回来。

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染发。
鸡手鸭脚的,
真的可说是在慌乱中完成染发程序。

浓烈的染发剂味道实在有够呛人的。
好在逗留的时间并不长,只有20分钟。
老公见状,趁机戏弄着我。说道:“自然就是美啦!”

当然,
我这只菜鸟的diy染发功夫还有待进步。
不过,这确实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和体验。

那,
来势汹汹,“春风”吹又生的的白发呀!
多几个月后,阿娴还是会另想办法把你好好的隐藏起来的,哈。。哈。。。哈!
看招啦!






阿娴小小记录:


网友和厂家的how to及使用心得~










你能猜到这是什么东东吗?


给你5秒的时间
5.。。。。4.。。。。3.。。。。2.。。。。。1!
时间到!






答案揭晓:


白发变黑发的快速补妆剂!
(只限小范围。不是染。)
新加坡的亲戚送来的小玩意,
很有意思吧!

。。。。。。。。。。。。。。。。。。。。。。。。。。。。


这甜度不高的冰棒,
会获得宝贝的亲睐吗?

没想到一洗好冰棒模,
宝贝已经把冰棒给秒杀掉了。
我家老爷更甭说了。

我问了问小瓜:“好吃吗?”
宝贝点了点头,说好。
我问了问老头:“好吃吗?”
老头说:“我喜欢。好吃。够浓郁。”

开心。真的开心
因为最后的50克(淡奶油)“牺牲”得很值得!
哈哈哈。。。。。。



巧克力冰棒~
食谱参考:yee er

材料:
1)蛋黄   两个(约 40g )
2)细白糖 20g  
3)牛奶  200g
4)淡奶油 50g
5)巧克力  65g(切碎)
做法:
1)把蛋黄和细白糖放入一个碗里,打到白糖溶解,蛋黄糊的颜色稍微变淡。
2)厚底锅里放牛奶和谈奶油,低温煮到刚刚沸腾就离火。
       降温至不是很烫手的时候,温度约70度,
       徐徐地把奶液倒入(1)。边倒边快速搅拌,以避免蛋黄糊烫熟。 
       (如果没有用温度计,只是用手试试,觉得不是太烫手时就可以了。)
3)将(2)倒入厚底锅,小火煮到稍微有点稠。 
4)把切碎的巧克力加入(3),混合均匀后过筛。待冷后,装进冰棒模,
        冷冻至少四个小时或以上就可以。冷冻至隔天。味道更佳



阿娴小小记录:
另个巧克力冰棒食谱:这里





从冰箱取出时,冰霜还在未退。






29 条评论:

  1. 娴妹~~
    为什么我看不到你家的照片的。。5555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重新上载,
      应该没问题吧!

      删除
  2. 我也是看不到照片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有这样的黑发的快速补妆剂,我第一见哦!
      下次去shopping我可要留意留意咯~~

      删除
    2. 亲戚给的。
      每个家庭获得一只。
      当作给我应急好了。

      删除
  3. 呵呵,第一次见识头发专用的口红,喀喀!

    那个巧克力冰棒我要做,angie送的冰棒模可以用得着了,嘻嘻!
    淡奶油是动物性还是植物性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就当作小玩意好了。

      哇,
      你们的聚会节目不止精彩。
      而且还常有小礼哦!
      真的羡慕~

      淡奶油是动物性的。

      删除
  4. 新玩意吗?我这个没见闻的第一次见到。咔咔咔咔~ 可是看来还是蛮方便的哦。

    炎热的天气,来个冰棒也是很enjoy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亲戚是星加坡大学里的女讲师。
      平时工作忙碌,
      这个可以当作应急。

      吃冰是件快乐的事。
      尤其遇上炎热的天气

      删除
  5. 好热的天气,请我吃一只冰棒消消暑吧。。。

    回复删除
  6. 这玩意我有看过,它其实还有很多颜色。
    最近天气热要死~~~所以来你家吃冰淇淋是最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见识过哦!
      我很suagu,
      现在才懂。

      呵呵。。。。
      吃吧吃吧

      删除
  7. 啊~原来有那样的东西啊
    我没见过
    下次有去新加坡
    我要去找找看

    回复删除
  8. 我白发很多这个泡泡的染发剂对我没有效力,盖不到我的白发啦!哈哈!我才跟鲸鱼说了这几天这里超冷的今早只有4度,不能吃冷的了,但是多两天就要回大马去“gok热”了呵呵!到时才去吃冰消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听我大嫂讲之前的泡泡染发剂(没标明可遮盖白发)的确没效。
      但,这个新版的他们就很喜欢因为见到效果。

      欢迎你回来大马。

      删除
  9. 对,这个牌子的染发剂味道很呛,我在日本买回来用了一次就不敢用了(日本2瓶=小新1瓶)。
    我没得做冰棒,模具全被我丢了,呵呵呵,只好来你家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太呛了!

      呵呵呵,
      欢迎你来品尝。

      删除
  10. 我也看不到照片。。。不是那染发剂的照片,而你sean你染发后的相片啦!
    让我这个评审看看这牌子是不是有效嘛!嘻嘻!

    回复删除
  11. Sean~~
    那染发棒,好像口红呢~~呵呵呵。。
    可爱^^
    巧克力冰棒。。好吃哦!!我超想吃~~^^
    走夜市,一定不会错过那尖不拉冰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像哦!

      我这里的夜市没卖冰棒。
      所以要吃,
      就得自己下厨弄。

      删除
  12. This ice cream remind me of our old time milo ice cream..

    回复删除
  13. Hi Sean,
    i would love to have a stick of your chocolate ice pop in this warm weather. It will be so refreshing. I must try make this for my boys..hehe..^^

    Have left you a email..:)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相当不错又简易的食谱,

      希望你的boy boy也会喜欢。

      我去看你的信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