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材料篇


香料篇


























调味料篇















烘培食材篇











待续。。。。

2 条评论:

  1. 来上课咯!
    那些香料我都没用过,我只知道那个丁香和八角,nasi kandar的咖哩放很多的,有时不小心咬到,会pengsan的咯!

    那个甜酱是不是比一般的甜酱来得甜的?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一路来用的甜酱。卖菜介绍的。
    我没用过其他牌子的甜酱咧!

    我发现友族同胞也是用这牌子,
    应该不赖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