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pancake


这食谱的pancake相当蓬松,很不错。




只是pancake本身没什么甜味。
所以,一做好pancake我就开始testing123了。









第一个,我用上了巧克力酱。



我心里边是一边挤一边对自己说:“不要对巧克力太客气。要挤多点哦!”
呵呵呵。。。。





第二个,我用上了巧克力雪糕。







第三个,我放了块牛油(可选择淋上marple syrup枫糖浆)。


当然,可以是放上厚厚的一大块。
嘻嘻。。。。




第四个,我把number 1 + number2混合了。

也就是巧克力酱+雪糕+almond.
一大勺的雪糕配上去,
简直就在吃雪糕蛋糕嘛!
好吃得很。

镜头外我们还做了【香蕉煎饼】和【香蕉船】。


只是美食当前,也顾不了拍照这码事了。
呵呵呵。。。。






pancake~
食谱参考:lim72,ehon

【材料】:
3个蛋 (分开蛋黄和蛋白)
110g  自发粉
少许 盐
140g 牛奶
30-40g 的糖(依个人的口味)

【做法】:
1.把自发粉,牛奶,盐,一半的糖,蛋黄拌均。
2.蛋白加入剩下的糖打到湿性发泡。
3.把步骤(1)和(2)拌均。
4.将平底锅弄热,倒入适量的面糊慢火煎一面定型就可以翻另一面煎至金黄。

阿娴小小记录:
【香蕉煎饼】~
先把香蕉片放在锅上,
在舀一大勺的面糊放上煎香它(双面)。
香蕉pancake要趁热吃喔!


26 条评论:

  1. 酱多口味样样都要吃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给你。给你。
      通通都给你。。

      删除
  2. 家庭煮妇的好处就是那么好。
    想什么时候做料理都可以,
    不想我只有周末时间。
    这个也在waiting list里,
    因为换了电炉后,
    像这样的小小萵是不能用。
    来你家吃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电磁炉真的比太适合弄pancake。
      火力太猛了。

      哈哈哈,
      连睡觉都可以自己安排。

      可惜的是,
      我不睡午觉的。><

      来来来,
      不用客气,
      尽管拿

      删除
  3. 一个pancake可以变出这么多种不同口味的好料出来,

    这食谱我要抢劫回家,你不要通缉我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因为贪吃咯!
      就一直在想什么口味是我喜欢的。

      结果,
      通通都拍出来。

      删除
  4. 煎的好漂亮!
    我要第四款口味的!
    嘻嘻~最丰富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喜欢no.4 还有香蕉的。^^

      删除
  5. 我也想做这个。。。
    可是。。。没时间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急。。。。
      慢慢来。。。。

      删除
  6. 够力咯~~~那么多口味,我要选那一个好?啊~~~我不管通通给我一个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里可以??????



      只给一个嘛!!!!!!



      要就给多多个。^^

      删除
  7. we love to enjoy pancake with Maple syrup, simply goo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过你的pancake哦!

      你的确很爱淋上 Maple syrup

      删除
  8. 看起来好松软的松饼啊~ 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9. 你是想让我的萤幕被口水淹没吗?一次用这么多口味来诱我,每一个都好好吃,我要吃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我哪里敢。。。。

      谢谢你的美言

      删除
  10. 回复
    1. 对,
      我就是看中它是分蛋的。

      删除
  11. 我们家孩子应该会喜欢第一口味的,
    而我比较喜欢第三口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以为你的孩子会喜欢no.4呢!
      原来你喜欢牛油的,
      也很棒哦!

      删除
  12. 呵呵,找到gham口味的pancake了,我也要来做了,这个份量做出来大概有几片?

    有空上来我家坐坐新沙发哦,喀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哦!
      不好说。
      因为我是吃吃又停停又拍拍。

      我忘了有几个。

      影像中,
      像酱一个mini pancake
      应该可以做到十多个。

      删除
  13. 美食当前,我也顾不了女孩的矜持了,统统给我来一份吧!咔咔!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