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鲜奶油磅蛋糕(翻糖)


我把这两张照片”冷藏“到了今天,
才让它登场。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就是偶尔会有不安排里的出牌。
哈哈。。。

这是上回做的【鲜奶油磅蛋糕】。
我留了两个当我的简易翻糖照型的实验小白鼠。




难以掩盖雀跃的心情,
因为没料到自制的翻糖成功了。





 鲜奶油磅蛋糕~~
食谱参考:这里










17 条评论:

  1. 回复
    1. 补充:食谱的link开不到。

      删除
    2. 想玩很久了。。。。
      不过,
      不玩大的,
      玩笑的。:)

      谢谢通知,
      我重新设link了

      删除
  2. 很美雷,你是怎样做的?
    那个link打不开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用模型花瓣。^^

      也感谢你通知。
      我重新设link了

      删除
  3. 好美的翻糖花,大小都那么美!

    给你贴上南瓜煎饼的link: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waynecraig/article?mid=20011&prev=20499&next=18955&l=f&fid=75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哦!
      还不快点给我奖励。
      例如:请我吃什么蓝莓蛋糕的。。。

      看到了,
      谢谢美女。
      其实我发现大家都是用Christine【简易食谱】的食谱来的!

      删除
  4. 很美翻糖花,可是我到现在还没玩这翻糖。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时间还没到罢了。。。。。

      久了你就会手痒,
      要玩了。

      删除
  5. 厉害哟
    我不敢碰翻糖
    怕自己会沉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紧啦。

      我们只玩小的嘛!

      删除
  6. ￀厉害玩翻糖..翻糖花儿有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要不要也玩啊!
      好玩咧!

      删除
  7. 你啊,真坏,搞到我心痒痒,怎么翻糖可以这么美?
    忍。。。忍。。。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我要怎样跟你解释呢?
      因为我是看我家里的那朵假莲花,
      想到的照型。。。。

      删除
  8. 好美的花儿,像真度达100%,我至今还不敢碰翻糖,自知没那个巧手,来看你玩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太难。
      我玩的都是雕虫小技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