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超软湿嫩南瓜戚风


它说它很软,

不能站起来。
要躺着才能给我拍{:shy





它说它比我的脸还湿润。
我就效仿李阿洁在广告中对着镜头(我当然是对着老爷相机说啦)
说的那句台词:“再靠近一点。。。没关系的。。。。再靠近一点”
结果,按不下咔嚓。
因为。。。。我。。。。。。的脸就像沙漠一样严重缺水。
上不了镜。{:crym}






食谱参考:casey

1. 南瓜蒸熟攪拌成泥約 100g;
2. 糖 30g 加入 4 個蛋黃內,打至呈現淡黃色;
3. 用篩子將南瓜壓成泥加入糖蛋糊內,稍微混合均勻;
4. 加入 50g 融化的奶油(我用蔬菜油)和 50ml 的牛奶,攪拌均勻;
5. 麵粉 60g 和泡打粉 1/2 小匙過篩後加入前述材料內,輕輕攪拌均勻;
6. 蛋白4粒打至起泡後加白糖40g,繼續打至硬性發泡;
7. 打好的蛋白加入南瓜麵糊中,輕輕拌勻;
8. 將麵糊倒進烤模內,以攝氏 170 或華氏 338 度烘烤約 35 分鐘,或按烤模不同大小,烤至蛋糕中心測試已不沾黏;(21cm的模,我的烤箱170度烤42分钟)
9. 拿出倒扣放涼即可。

14 条评论:

  1. 哈哈,好搞笑的台词。。。
    哇。。。你烘出来的戚风那个组织很细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比你的细。
      嘻嘻。。。。

      删除
  2. 组织很赞!
    有机会我嘛要试试。O(∩_∩)O

    回复删除
  3. 这个7风的软度已经得到ISO的证实了,我也试过了,软软的,连咬的力气都可以省下不少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它已经被ISO证实了。
      就不知道是iso编号几咧?!
      咔咔咔。。。。。

      嗯,
      同意。
      它的确是连咬的力气都可以省下不少。
      哈哈哈。。。

      删除
  4. 回复
    1. 真的很软。
      有空的话不妨一试。

      删除
  5. 组织很漂亮。。。喜欢南瓜做的蛋糕,颜色真得很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我也喜欢金色的东西,
      感觉特别漂亮。

      删除
  6. 哈哈哈哈,你很会搞笑哦!
    好好吃~~~拿一片走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不要酱子就走人嘛!

      要先到柜台,
      缴付一片的蛋糕钱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