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神奇宝贝】。鲜奶油磅蛋糕(糖衣)

宝贝恩近来迷上了pokemon【神奇宝贝】
而在他的涂鸦世界里,
也摆脱不了【神奇宝贝】的style。







那天,宝贝要求我做个【神奇宝贝】的蛋糕请他吃。
我当下并不感意外且眉头也不皱的答应了他。
眉头不皱?
那是因为我想到了那可以让我省时省事的。。。。糖衣呀!

但是很可惜,
邻近的烘培坊没有【神奇宝贝】的糖衣,
所以,我们买了宝贝的第二选择。。。。。Doraemon。





第一个糖衣蛋糕诞生了




第二个,第三个也紧跟在后。。。。



这是最后一个糖衣蛋糕。




浓郁的奶油味和绵密的蛋糕体,
还真的很让人喜欢。
谢谢casey的推荐。


请问有谁知道未用的糖衣可以存放多久?








鲜奶油磅蛋糕~
食谱参考:KokKen69,joceline

材料:
Anchor 无盐奶油(1 块) 227克(室温下熔化)
细砂糖 180克(joceline将糖量减低)
细盐 1/2茶匙
A鸡蛋 6个
Vanilla香草精 1茶匙
Anchor UHT鲜奶油 200克
Superfine flour (特幼粉)320克
发粉 1/2茶匙


18 条评论:

  1. 我本身不很爱用糖衣
    试过一次受潮后被我弄得很难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记得你放过糖衣蛋糕的帖子。
      那时,那个蛋糕是做给你亲戚的小孩对吧?

      删除
  2. kawaii...可爱的doraemon糖衣加上美美的挤花,宝贝恩一定很高兴!
    可是那些糖衣我要吃时会挖掉的,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ey,
      你和我一样,都会把糖衣给挖掉的。
      虽然不吃,但却无可否认的它为平凡的蛋糕带来色彩。

      删除
  3. 你好久没有上作品了哦。最近很忙?
    很可爱的doraemon糖衣。

    回复删除
  4. 来欣赏你的小蛋糕,糖衣的颜色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颜色很漂亮。
      要谢谢那些printing糖衣的师傅们了。
      用心的印刷出来。

      删除
  5. I am glad that you are back with this beautiful cupcak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is is the first page after holidays,
      so must be bring out something beautiful.

      删除
  6. 糖衣小蛋糕的颜色很美丽!很漂亮啊...
    之前尝试过,但经过一晚糖衣全部开裂:-(
    将再次尝试下一次keke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放在冰箱吧?!
      所以都裂开了。。。
      好可惜。。。

      期待你下次美丽的糖衣蛋糕登场。

      删除
  7. 糖衣小蛋糕的颜色很美丽,花又拉的很漂亮;真的美极了!

    家有小朋友的妈妈真幸福,做什么小孩都会说好吃;我的孩子长大了不会喜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是的。
      趁孩子都还小,
      还会欣赏时,
      就做这个。
      等大一点就会像你孩子那样不会太喜欢了。

      删除
  8. 我以前买糖衣的时候问过,但是忘了是三个星期还是三个月。记得不可以放入冰箱哦

    回复删除
  9. 一位好心的网友帮我问了他家附近的烘培店老板娘。
    他是说一到两个月。
    我也要很感谢大妈回答了我的问题。
    谢谢热情的大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