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The Versatile Blogger




很感谢SSB把球抛给了中文部落格的格友。
也感谢vivian从没忘了这么一个我。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
娴想借着情人节宣导爱的信念,


把这球(奖)给踢出来,


踢到远远的。。。。







踢到








各位格友的府上








你的手上。








那你






接到了吗?










还是
接到了情人节的一吻


情人节快乐!
{:kiss

29 条评论:

  1. 娴美~~

    你的idea.....很棒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呵呵,
      那个吻有湿湿的吗?!:p

      删除
  3. 恭喜!恭喜!阿娴,
    球(奖)抛到远远fb去..
    我接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我还想抛到carol那里去呢!!!

      删除
  4. 情人节快乐:)
    要恩恩爱爱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这么用力踢,当然是收到啦。。。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踢到我的脚都疼了。 ><

      删除
  6. 恭喜恭喜!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呵呵。。。全部都接到了!
    情人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妳好幽默涅!!!

    回复删除
  9. 从面子书赶过来,哈哈哈。。刚好接到了,谢谢哦!
    也祝你。。。。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
      加油。。。

      情人节快乐!

      删除
  10. 哎哟,这么光明正大的吻,偶会害羞啦。。情人节快乐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爱就是要说出来的嘛!
      哈哈哈。。。。

      情人节快乐

      删除
  11. 谢谢sean也颁了这个奖给我,我受之有愧咯,真的。不过还是谢谢的支持,努力上作品,等下就请你吃蛋挞!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是一种鼓励的方式。
      没有受之有愧啦。
      多多加油哦!

      我会去吃的。

      删除
  12. 我对那个“吻”比较有兴趣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的荧幕初吻吗????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