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奖。奖。讲。










感谢佳礼【快乐厨房】的Sushi版主,长江版主。。。{:conggal{:congboy



没有他们大胆尝试的举办
没有柠檬绿茶的带头参赛。
我会错过这次得奖的机会。{:ohno



版主人可真好得很。
没有严苛的比赛条件。
只要求参赛的作品是参赛者亲自烹煮就符合条件了。{:childlike



所以呢,
我是在完全没有任何压力低下提交了我的参赛作品。{:full



在公布得奖名单当天,
我差点忘了去看下得奖名单。
我想。。。。我那时应该是忙着“踢球”吧!{:football1
呵呵。。。。。。{:laugh









。。。。。。。。。。。。。。。。。。。。。。。。。。。。。。。。。。




再来就是要感谢Ah Loyvivian
谢谢她们颁了这个奖给我。{:lalala2m}{:lalala2m}{:lalala2m}




清下喉咙,
嗯。。。。。{:pomelom}




这是我要对你们唱的哦!{:5_244:}


nobody...nobody....but u.
{:nobodym}{:nobodym}{:nobodym}{:nobodym}

22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滴,每次看了之后都会哈哈大笑,哈哈,好口爱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谢你喜欢我的blog啊!
      开心极了。。

      删除
  2. 又中奖了,恭喜恭喜哦:P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我们来干一杯,绿茶ngam吗?
    我都忘了你踢什么球,特地连去看看。。。哈哈,你好幽默 :D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没有啦。
      不小心被抽中了罢!

      删除
  5. 上面那hello kitty是得奖礼物吗?好可爱哦!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
      可爱哦!

      只是那个味道我不太习惯,
      闻起来很像西药。。。><

      删除
  6. 恭喜。。。。。恭喜。。。。。
    笨笨的我跟不上舞步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hello kitty好可爱.
    我都说嘛我好喜欢看你的动画图案很有意思,不用多多语言已经让我看了多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谢谢。。。
      就是想到你喜欢看动画所以就再弄多一次给你欣赏。。。。
      嘻嘻。。。。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