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生日蛋。【善德女皇】


除夕的前一天是家婆的生日。
除夕的前几天是姐姐的生日。


我想就同时为两个寿星婆弄个生日蛋好了。


找来了好几年前托友人从泰国带回来的香薰蜡烛杯当“篮子”。
托这香薰蜡烛杯的美丽,整体看上来得体许多。







当我捧着双手交给寿星婆时,
一见生日蛋的他们都忍不住笑了。
呵呵。。。。
他们一定暗自以为我送的是花咧!
瓦咔咔,
阿娴骨子里其实是有捣蛋的基因哦!!!





生日蛋
。。。。
1.裁剪出大小合适的两张花纸。
我这次用了整张纸的1/4.
2.把两张纸放在杯口的中央位置。
用拳头轻轻压入(杯内)。
3.把生日蛋摆入进去。
4.完成。

花纸:可于花店购得。








。。。。。。。。。。。。。。。。。。。。。。。。。。。。。。。。。。。




阿娴好久没有再追看任何一部电视剧了。

因为每次吃饱晚饭后,
都是我们一家三口嬉闹的时间。

有天,老公兴起。
扭开了U频道正在播映的【善德女皇】。

也就从那天开始。
只要时间一到,
家里的那两个男人都会乖乖的端坐在一旁,
全情投入在剧情当中。

初时,阿娴很好奇,
到底有什么好看滴。

结果,这一看下去,
已经泥足深陷在其中。

转眼间,
这部剧即将告一段落。
心中却存有多么的不舍。。。

尤其那荡气回肠的大结局

是痛得最深也是最高的沸点。。。。





1.【善德女皇】剧集与人物介绍大纲,点击这里

2.【善德女皇】与剧迷的观后感,点击这里
a.雾泽玉
b.八卦天后

3.【善德女皇】与奖项,点击这里这里

4.【善德女皇】主题曲和插曲的名单,点击这里





笔末,
以毗昙(金南佶饰)唱的【不能爱吗?】(【善德】插曲)
作为最后的回味。

11 条评论:

  1. 连蛋都包的那么美哦。。^^

    回复删除
  2. 忘了是去年还是前年我也是疯狂的追看【善德女皇】。。。哈哈!还迷上了女主角呢!还有那个长得一对单眼皮的李承孝:阏川,cool呢!

    回复删除
  3. 没想到娴妹你还蛮有心思的嘛。。呵呵。。祝你新年快乐 ^_^

    回复删除
  4. 你很有心思呢!想必你家婆一定很疼你吧?
    嘻嘻~

    回复删除
  5. 红鸡蛋上色很均匀呢!有窍门的吧?

    回复删除
  6. 真的好特别哦!谁收到都会很开心^-^

    回复删除
  7. 好有心思,单调的生日蛋经过打扮后真的焕然一新,家婆和姐姐一定觉得生日蛋特别好吃哦!

    回复删除
  8. miomio,
    谢谢。
    欢迎光临。




    喵喵,
    呵呵,
    原来你也是此剧的迷哦!
    太好了,
    咱们都是它的fans.
    我在搜所资料里也发现到,
    李承孝也因此剧红了起来呢!
    好事好事。
    导演导得好,编剧编得棒,演员更是下足卯力,
    没有台前幕后同治一心,
    这部剧就不会如此让观众眼前一亮,疯狂追捧,津津乐道了。






    爱丝特,
    我的心思,
    不是早被你视透了吗?
    呵呵。。。。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9. 平淡一生,
    谢谢。
    有些事儿还是得尽心力去做。





    巧思媽咪,
    谢谢。
    我是把蛋放在红色素+水的液体中,
    然后,用汤勺一勺一勺的帮它“冲凉”并用汤勺滚动(翻面)它。^^






    Ann@Anncoo Journal,
    呵呵,
    他们觉得很惊喜下呢!

    回复删除
  10. Casey,
    呵呵,
    老姐看到了居然高兴得说送这蛋就可以了,
    不用再包红包给她了。
    我家婆呢,
    第二天(除夕)再去他家时,
    蛋都吃完了,
    篮子还是留在她家。^^






    0620,
    你的心其实已不在这里(部落格)了。。。。
    是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