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炸猪扒

给大家玩个健康测试游戏。


以下活动中,
哪个活动燃烧的卡路里最多?

a.爬楼梯
b.打羽球
c.游泳
d.步行
e.打网球


答案:见本帖子最左角落。



。。。。。。。。。。。。。。。。。。。。。。。。。。。。。。。。。。。。。



原本是要做katsudon的.
可,后来,炸炸一下,
看到炸得蛮漂亮滴。

就让阿娴想到了ioi mall那个士林小吃档位售卖的超大鸡扒!
想到心都飘过去了。。。

所以,最后katsudon没做啦!
换去猪扒了。

宝贝看着我做猪扒的过程。
一下拿去沾木薯粉,
一下又拿去沾蛋液时,
他就按耐不住的说:
“妈咪,这个猪肉我不要吃。
沾了蛋液的猪肉看起来有点geli,绵绵的。。。e...."

我说:“宝贝,猪扒,鸡扒都是这样弄的啦。等下,你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宝贝很识趣的站在一旁等我把猪扒给炸好。

不出我说料,
他真的很喜欢。

就这样,
匆匆帮猪扒拍个照留“倩影”后,
就当作宝贝带去上学的午餐了。








材料:猪肉(切大块,用刀背剁松),面包糠,鸡蛋,盐,胡椒粉,绍兴酒,木薯粉。

做法:

1)猪肉放入盐,生抽,胡椒粉,绍兴酒腌隔夜。

2)先沾上木薯粉,后沾上蛋液,最后沾上面包糠,拿去煎熟,即可。








.。。。。。。。。。。。。。。。。。。。。。。。。。。。。。。。。。。。。。。。。





答案:爬楼梯(最右上角)
15分钟燃烧101卡路里



资料参考:Dear nestle双月刊。
资料取自:这里
其他分别为:(从左上角至右下角。)
1.陪孩子在公园玩   15分钟燃烧50卡路里
2.打羽球                  15分钟燃烧56卡路里
3.爬楼梯                15分钟燃烧101卡路里    
4.抛飞盘                  15分钟燃烧38卡路里
5.国际舞                  15分钟燃烧38卡路里
6.步行                      15分钟燃烧54卡路里
7.游泳                      15分钟燃烧76卡路里
8.打网球                  15分钟燃烧76卡路里
9.站着办公比坐下来更能燃烧双倍卡路里
     


17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是打羽毛球哦~~

    猪扒炸得真美~~
    (¯﹃¯)口水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猪扒。。。

    下次做katsudon,
    记得通知我,
    因为是我家人的最爱。。。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做么没有炸多一片请我吃得???
    我不依不依不依:$

    回复删除
  4. 我来回访了:)猪扒炸得真美!

    回复删除
  5. 我也以为是打羽球,因为跑来跑去要用力打。。。
    最怕爬楼梯啦,爬没几极就喘到。。。。下楼梯就爽啦,咔咔!

    猪扒炸得很美,金黄色的,宝贝有你这好妈妈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6. beautiful pork chop, nice golden colour. usually i will cook some simple curry to go with pork chop rice, kid's favourite. I thought is playing badminton lost more calories, look like go up staircase is the best,hehehe..

    回复删除
  7. 哇辣椒酱还画杯登的窝,大妈要一块可以吗?

    回复删除
  8. 我还以为是步行呢!!

    猪扒炸得很美。 要是我有一手好厨艺就好了! 现在只能看着你们家的食谱流口水!

    回复删除
  9. 我想是游泳呢!
    好好吃的炸猪扒。。。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10. moon,
    谢谢月老师。 :)
    我是猜游泳。。。嘻嘻




    阿姐,
    我不懂那个食谱的味道有几分接近katsudon.
    因为我没吃过。哈哈哈。。。
    我试做了,好吃。
    改天才放上。
    谢谢阿姐的青睐。 :)





    鲸鱼,
    我做给我的爱,
    你要吃就叫你的爱做给你吃吧!
    给你和老爷甜甜蜜蜜一下下。
    咔咔咔。。。

    回复删除
  11. ah tze,
    谢谢来访。
    阿娴铺红毯欢迎你。 :)
    很高兴很获得你的青睐。






    casey,
    你就快去做做运动下嘛!
    我要找楼梯都不懂要上哪儿找呢?!
    难道要拿梯子来爬?! 叹呀!!!
    呵呵,
    还好啦,
    你也可以的,
    只是你没时间弄而已嘛!







    sonia,
    thanks for sharing yr kid's favourite dish.
    ~{simple curry go with pork chop rice).
    i'll try this method next time.









    大妈,
    在笑人家了啦!(好羞哦!)
    敢敢涂个鸦show 一下,
    反正都是你们在看,
    也没什么害臊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2. 菊姿,
    我是猜游泳的。。。
    呵呵,
    也没才对.
    呱呱。。。。
    谢谢你的欣赏。
    感谢哦!






    彩芳,
    啊,
    你跟我一样!
    give me five.
    流口水了,
    来,
    我 sponsor tissue。
    咔咔咔。。。

    回复删除
  13. 哈哈。。。。是的是的,我住这总共12层楼高,一出门右手边就是楼梯了。
    可是hor,真的很喘的,我还是在家踏脚车好了,咔咔!

    其实爬怕楼梯是不是和爬山一样很伤膝盖的。

    回复删除
  14. 我还真的有听过和看过怕楼梯和爬上都会伤膝盖的说法。
    不过,如果我选择爬楼梯的话,
    顶多就是爬个三楼就好。咔咔咔。。。


    像我以前怀孕时,
    为了让当时是孕妇的我多走动容易生,
    我就在我家婆家爬楼梯咯!
    每次爬三次。(是上下楼总共三次)早晚各一次。
    极不卖力下。
    哈哈哈。。。。


    说正题,
    我帮你找来了这个帖子,
    记得去看看。
    http://blog.udn.com/tiffinyyu/2012255

    回复删除
  15. 看了你给我的帖子才知道上下坡或楼梯的走法。
    原来走法妥当是不会伤膝盖的,要开始实行了,谢谢你哦!

    老了那个脚和膝盖就会没力的了,好像我妈那样,走多了就会脚的胫或膝盖发炎。我妈膝盖里的骨头油被磨完,之前去注射过骨头油,医生说不可太过让膝盖劳力,不然又会发作的。
    她走平路就ok,要是上下坡或楼梯的就要她的命。

    哎哟。。。要做运动还是不咬选怕楼梯啦,还有很多啦,咔咔。。。。

    回复删除
  16. Yesterday I eat steak, want to try the pork chop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