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花生酱巧克力三文治

天天看妈咪都窝在厨房弄这个那个的。
在耳濡目染下,
宝贝也开始了他的“rojak”冰棒和三文治。

只要看到天气一闷热,
他就会提议说弄个冰棒来给大家好好的“享用”!

有时他会弄个柠檬冰棒;白开水+几滴柠檬汁!
有时他会弄个蜂蜜冰棒;白开水+几滴蜂蜜!
有时他还会弄个奶味冰棒,白开水+几勺他“专属”喝的奶粉!!!

他总是兴致勃勃的准备着。
而我和老公就带着期盼的心情迎接他”研发“的新品味的诞生。
咔咔咔。。。。



最近,
他收敛了很多。。。。。



他不再做冰棒了。。。。。



他改做。。。。三文治!!!



他一会弄个面包夹饼干的三文治给我!
一会又弄个面包上摆着山楂插上心形的翻糖给我!!!



看着他玩的尽兴,
我想老实的告诉他。。。。。。。
其实,这冰棒及三文治里的味道都塞满了爱。
好不好吃的界限已经模糊了。。。。呵呵。。。。





食谱参考:爱丝特女皇



材料:(一人份)
香蕉 1条(切片)
面包 2片
花生酱 适量
巧克力 适量 (切小块)
牛油 适量


做法:
1) 把一片面包抹上花生酱,另外一片面包放上切片的香蕉,放入切小块的巧克力,把两片面包合起。
2) 平底锅内放入适量牛油,溶化后放入三文治煎至金黄色,翻面再煎。
3) 把三文治切半即可。



备注:
面包四周围涂上面糊(面粉参水)。才把两片面包合起来。稍微压一下四周围,让它能紧贴。






阿娴的【花生酱巧克力三文治】





宝贝的【山楂三文治】







19 条评论:

  1. 又看到沙发了,咔咔!
    是哦,我刚看回去之前的照片,差不多都有你的新沙发咯,我真大意,看不出,嘻!
    是黑色的,可以拍张全照给我看吗?我的也还没买呢!

    有这样贴心的宝贝,是你们的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命啦,有人弄餐点给你,我现在还是我家小孩的专属“阿四”,他们会倒杯白开水给我,我都会感动到痛哭流涕啊

    回复删除
  3. 当然是好吃到爆灯的啊
    满满满满的爱啊~~

    回复删除
  4. 有这样贴心的孩子,你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看到了,看到了。。。。
    深色我也喜欢,比较耐看,而且肮脏了也不怎么看得出,咔咔!

    我也喜欢沙发的扶手宽的,可以放东西,好像我做十字绣时,我就把图放在扶手上,很好用!

    不止你啦,我也很向往最后一张照片的环境和家具,可是住apartment空间真的有限,我现在的沙发也只能3+1。

    你这款沙发有套的吗?要脱出来洗的吗?
    我要买那种只要用布抹就可以的了,因为要脱套来洗很麻烦,我现在所有的床单都是带回妈妈家洗的。

    warranty十年哦,价钱应该不便宜,对吗?

    回复删除
  6. casey,
    我发的那张是3个位子的沙发。
    他做成两个位子cushion.
    看起来很阔,很大方。

    哈哈,
    深色就是有这么一个好处。


    对,
    扶手的宽位子真的很好用。
    给我用来拍食物的照!!!


    我会特别喜欢看家具的照片,
    尤其是客厅。
    我有收集这些美照的兴趣。


    我的沙发是布的。
    从头到脚到可以拿来拆洗。
    即使是扶手和靠背的位子。。。。。
    所以,如果有钱又看腻了,
    可以买布来换,
    又变新料。
    嘻嘻嘻。。。。


    哈哈,
    有妈咪在,真的很幸福哦!


    可能,我做惯家务了。
    我可以接受洗的。
    而且,
    这布料还真的不是顺便放进洗衣机就好的那种。
    很“八庇”下。
    我会用手去洗它,
    因为我也很“八百”。
    虽然有洗衣店,
    但是我会担心他们乱洗。洗坏掉。
    其实,家具店的售货员有事前跟我们讲这个布料的照顾。


    3+2,RM2700~2800.
    应该还可以吧?!

    回复删除
  7. 哦,整套可以脱的,咔咔!
    好处是像你说的,将来可以换颜色。

    服了你哦,用手一件件洗,这种布不轻的哦!还要找地方晒!

    我只有窗帘自己用洗衣机洗,因为我洗了马上又吊回让它自己干,咔咔!

    3+2这个价钱,你的沙发应该蛮大和宽舒的,加上有保家十年,值得咯!

    谢谢你哦,娴!
    我也要去看看了,我喜欢比较大的,坐下去可以顶到头后面那种,又可以整个人躺上去的,很舒服!
    其实我喜欢粗粗的布的,可是想到要脱来洗就怕。
    想买L-Shape的,可是好像只有一边有扶手。

    回复删除
  8. 宝贝的【山楂三文治】好美哦~
    厉害咯,会做装饰。呵呵

    他长大以后出去吃东西不知道会不会嫌没有装饰或没有排美美咧?
    因为在家里妈妈做的食物都美美的,就连三文治也那么美。

    回复删除
  9. casey,
    我这里很kampong的。
    邻居可以把床单还是地毯嗮在大门!
    有些人装那个凉棚在车房那里,
    晒不到太阳的话,
    直接把整个晒衣架推出去!!!
    咔咔咔。。。。


    所以,
    如果我的晒衣架和铝竿还不过用的话,
    我就会把它展示在大门口那里,
    给过路的邻居“欣赏”咯!
    哈哈哈。。。。


    它是沙发套包五年,
    里面的海绵保十年。
    老公说由于他给的是warranty(不是guaranty)
    所以,我们不排除可能还会给点小钱。


    我就是喜欢他有售后服务嘛!

    美女,
    你跟我一样喜欢比较大的,坐下去可以顶到头后面那种哦!


    如果你要买L-Shape的话,
    记得看下/量下摆在你家的L-Shape是要在左边还是右边。
    看会顶到“路”吗?

    你买了,
    记得也让我看看下哦!

    回复删除
  10. nes,
    哎呀,
    他呀。。。。
    喜欢去亲戚家帮人家桌子上的物品重新摆美。
    呵呵。。。

    回复删除
  11. casey,
    讨厌啦 ><
    被你讲出来了。
    人家会很paiseh的。
    嘻嘻。。。。

    你的恩也是很乖的。
    所以,是我们的幸福哦!





    neyeeloh,
    痛哭就好,
    不要流涕嘛!
    很恶心的啦! ><
    哈哈哈。。。。





    鲸鱼,
    真是给你讲到准准下,
    我的家灯泡也是快报销料。555

    回复删除
  12. 0620,
    可爱呀?
    要他帮你准备点心吗?
    奶粉冰棒和面包夹山楂,
    记得一定要吃完哦!
    不然,
    会伤到小孩子的自尊心的。
    哈哈哈。。。。






    彩芳,
    我真的很幸福咧!嘻嘻嘻。。。
    你也是有够让我觉得你好幸福的!



    ann,
    谢谢。谢谢。。。。
    你也想得到我宝贝的眷顾吗?
    来我家吧,
    我也叫他准备创意点心给你。
    嘻嘻。。。。

    回复删除
  13. vivian,
    我真的是小小的女人。
    哈哈哈。。。



    sonia,
    thanks

    回复删除
  14. 住地上的家真好,可以有车房,前院或后院,不用大,可以晒衣,种花或养狗,恩很喜欢狗,常对我说将来有住地上的家一定要给她养狗,昏。。。

    其实kampung一点比较好,热闹!不像我们这,很少看到邻居的脸的。

    哇。。。沙发套包5年,是不是破了有得换?好值呢!
    海棉包10年,证明它的品质肯定好。

    谢谢你提醒哦!我会量好好再买,买了一定给你看!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