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蒙古鸡。生日礼物


蒙古鸡是真的真的好好吃。
浓稠的酱汁依附在鸡肉上,
显得很入味。





材料:嫩排骨。
      咖喱叶。
      指天椒。切碎。
      洋葱。切碎。
      蒜茸。

调味料:黑胡椒。辣椒酱。淡奶。盐。胡椒粉。麻油。

做法:用盐。胡椒粉。麻油。少许的蛋和薯粉把砍成小块的排骨腌30分钟。。。
      然后放入油锅中用小火软油炸。。。
      炸熟后捞起备用。。。
      在炒锅中加入适量的planta牛油爆香蒜茸。咖喱叶。洋葱碎。指天椒和黑胡椒。。。
      然后加入一大汤匙的辣椒酱和适量的淡奶。。。
      在把炸好的排骨倒入。。。大火炒干。。。均匀即可。。。 
     ( 排骨不能炸太熟。。。8分熟最完美。。)

备注:阿娴把排骨换成鸡肉。也没放黑胡椒因为宝贝说要尝试吃辣^^









。。。。。。。。。。。。。。。。。。。。。。。。。。。。。。。。。。。。。。。
一)Vivian 大姐大的爱心礼物
。。。。。。。。。。。。。。


想起几米一本名为【向左走向右走】的书。

男女主角本住一栋大楼,
一个老是向左走;
一个老是向右走。

原本看是几乎不可能遇到的双方。

有天,
在机缘巧合下,
绕着喷水池边走着走着的时候,
俩人总于“对上”了。

书里面有个很有趣的说法。

地球是圆的,
也正因为如此,
怎么走最后还是会碰上的。

那也就意味着,
我和vivian姐姐是有机会相见的哦!
只是“时机”未到罢了。。。。
咔咔。。。。
































二)0620的爱心礼物
。。。。。。。。。。

收到包裹的第一时间,
我就联络上了0620.

我说:“这杯子,我好喜欢呢!”
她就说:“酱,你喝水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了,呵呵。。。”

我又说:“这对锁匙扣,i like it."
她就说:“酱,当你取锁匙的时候又会想到我咧!哈哈。。。。”

我揶揄她好有心机哦!


呵,要不要下次寄来个小枕头,
让我进入梦乡的时候也把你给梦一场呀?!
瓦咔咔。。。。




















最后的最后,
要很感谢他们俩。
你们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下次,就轮到我耍心机了。。。。
你们等着吧!
瓦咔咔。。。

21 条评论:

  1. 祝阿娴生日快乐!和家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
    对不起阿娴,我不知道你生日,所以没有寄礼物给你。。

    回复删除
  2. 蒙古鸡我还真没吃过, 食谱我会好好收藏!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3. 我正在找这蒙古食谱咧, 太刚好了! 谢咯!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4. ¸.•°*”˜˜”*°•.¸☆ ★ ☆¸.•°*”˜˜”*°•.¸☆
    ╔╗╔╦══╦═╦═╦╗╔╗ ★ ★ ★
    ║╚╝║══║═║═║╚╝║ ☆¸.•°*”˜˜”*°•.¸☆
    ║╔╗║╔╗║╔╣╔╩╗╔╝ ★ BiRthday to u ☆
    ╚╝╚╩╝╚╩╝╚╝═╚╝ ¥☆★☆★☆¥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咔咔,想我多一点
    不好吗 :P

    祝愿爱人: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6. 手机吊饰,
    打电话就会记得我。。哈哈哈

    会给你买这吊饰,
    因为听店员说可以保平安,
    身体健康,
    不犹豫的马上想到你,
    希望它能发起它的功能。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我们一定会见哦~~

    sutera mall也是圆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Happy Birthday. 蒙古鸡 I tried recently - very nice.

    回复删除
  9. 祝阿娴生日快乐!好想吃你做的蒙古鸡哦!!

    回复删除
  10. 生日快乐喲:)
    祝福你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回复删除
  11. 要不要我家小瓜的枕头?充满了他的口水味的哦 :P

    回复删除
  12. 祝你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回复删除
  13. Sean ,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14.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好好吃的蒙古鸡 。

    回复删除
  15. 娴,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快乐哦!
    这蒙古鸡一定很下饭。

    回复删除
  16.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Ya, I like this chicken dish too.

    回复删除
  17. 唉呀我最近都在闭关,抱歉错过了你的生日。。
    虽迟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8.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9. 小鬼,
    谢谢你的祝福。
    不需要那么客气,
    在这里献上祝语也行。

    蓝色小厨,
    好。
    你拿走吧!
    希望你也会喜欢。

    ah tee,
    你没迟来。
    因为今天正是“小女”的生日。
    好,
    拿去做吧!
    希望你也会喜欢。

    爱心小厨,
    总是很“意外”的见到你。
    谢谢你还有到“阿娴当家”。

    0620,
    是咯!
    想到等下我变成lesbian就够力料。
    瓦咔咔。。。

    vivian,
    看得出你的用心。
    你总是让我觉得我有被你“关爱”着。
    哈哈,肉麻死了。

    yummybakes,
    actually, i first saw this dishes from yr blog.
    haha....
    Good introduction.

    ann,
    酱想吃啊?!
    来,
    我喂你。。。
    嘻嘻。。。


    鲸鱼,
    游过来了?!
    谢谢你的祝福,dear.

    Angelic,
    谢啦。谢啦。

    neyeeloh,
    当然要啦。
    因为是王子的口水嘛!
    很值钱的。咔咔。。。

    淇淇,
    谢啦。谢啦。

    天空蓝,
    没迟。没迟。
    是今天!

    董夫人,
    太谢谢你了。
    感动ing

    彩芳,
    你们都没迟到。
    今天正是小女的生日。
    没有特别想要表明自己的生日日期就是今天。
    所以,你们才会以为误以为我的生日过了。
    呵呵。。。。。

    casey,
    是真的很下饭哦!
    最近都在尝试做各式的鸡肉煮法。
    为的就是方便自己以后做参考。
    因为我蛮善忘的。
    谢谢你的祝福。
    心领了。

    sonia,
    This is a delicoius dish.
    And i love it too much.

    kuan,
    哎呀,
    就是嘛!
    我还在想怎么我可爱的师奶姐姐没有“行动”呀?!
    哈哈哈。。。

    惠娘,
    谢谢你的祝福。
    很感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