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kosong小面包(冷藏液种)

弄个kosong甜面包。
要抹果酱也可以。
要夹芝士片,薯饼,生菜,番茄片和美奶滋混合辣椒酱的也可以。
要吃原味的当然也行。

有几个我撒上了黑芝麻。
有黑芝麻的加持,
吃起小面包就觉得多了些香气。

带孩子上美术课时。
见到附近的一间西餐厅有促销,
我和老爷眉头也不皱一皱就决定,
把这难得“偷”来的时光,
耗在这间西餐厅。(浪漫一下下嘛!)

在微暗柔和灯光的照耀下,
听着店家精心挑选的抒情歌曲,
口里吃着夹有火腿片,荷包蛋和一点罐头茄汁豆的面包。
拍拖的浪漫情调好像又呈现开来。哈哈。。。

只是suagu的老爷
还未能适应美式咖啡的味道。
但,
就如老板说的,
试着去体会,感受它。
毕竟,
在这小镇里,
品尝美式咖啡实属难得的一种经验和体会。

与它毗邻的一间咖啡店。
卖的就是头家品牌的传统咖啡。
我这里的“咖啡仙”都很爱光顾这家kopitiam.
就因为他的咖啡味是他们心头好。

店内有售卖汉堡:鸡蛋汉堡,鱼柳汉堡和鸡肉汉堡。
价钱从RM2.50~RM3.50。

他们都会先将汉堡抹上牛油后烘热一翻。
然后就放上一片黄瓜,热腾腾的荷包蛋,再铺上黄瓜片及挤上美奶滋。
头家还很贴心地递来一瓶辣椒酱任你挤。
说真的咯,
那鱼柳和鸡肉汉堡不挤点辣椒酱的话,
味道还真的有点少了什么。。。。

把焦点转去~马来式的汉堡。
~我老公和我的最爱。

我说这卖汉堡的马来大哥很慷慨下。
给的配料都是多多的。
吃到我们的肚腩越来越像轮胎。
嗯。。。还是游泳圈???!!!

多多的菜丝和番茄片,
多多的美奈兹和辣椒酱,
还有给他煎到香气十足的腌制肉片,
以及可以给你辣到爽爽的三种调味料:黄姜粉,胡椒粉和辣椒粉。

这三种粉加起来,
足以让我的“樱桃小嘴”瞬间变成“香肠大嘴”。
热辣辣啊!!!


接近文章的结尾。
忽,想起还有一种吃法。
是我小时最最最喜欢的吃法之一。
那就是把面包裹上冷冰冰的冰淇淋!

啊,
这时脑海里仿佛听到那卖冰淇淋的uncle
摇着铃铛在贩卖它的雪糕的同时也在贩卖他给予的“快乐”。



快乐和美味
简单和生活。






食谱参考:按这里

18 条评论:

  1. 面包小小的的,可爱可爱 :)

    回复删除
  2. 面包够小哦~~

    喜欢喜欢。

    回复删除
  3. 阿娴,面包裹冰淇淋也是我小时候的回忆,而且,真的很好吃!!很怀念。。。。话说回来,你这个面包做的很可爱:D

    回复删除
  4. 面包裹冰淇淋是我家饭后的甜品,这是老公的最爱。
    所以我的冰箱长期都会放着一盒冰淇淋。
    面包做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5. oh, your bun look so soft and fluffy, well done.

    回复删除
  6. 哇!你这两粒小面包,很大的 cup,几羡慕一下窝 *O*

    回复删除
  7. 面包好美
    看了好想咬一口

    你要多休息喔:)

    回复删除
  8. 0620,
    人家嘴巴小嘛!就做小个的咯!
    可爱咧!

    回复删除
  9. vivian,
    我也喜欢咧!
    喜欢。。。。。。你咯!

    回复删除
  10. 淑云,
    你也好。。。
    要好好的,懂吗?

    回复删除
  11. 小鬼,
    好,
    那以后,
    我们两个老天真就一起吃着这面包冰淇淋好吗?
    你一口,我一口。。。
    烂漫哦!
    咔咔。。。

    回复删除
  12. 彩芳,
    哦,原来是酱子的。

    冰淇淋。。。。好爱它哦!

    回复删除
  13. sonia,
    谢谢你的欣赏哦!
    这食谱好啦,
    所以才做得成功。
    嘻嘻。。。

    回复删除
  14. neyeeloh,
    原来你知道了???!!!
    我的秘密。。。。
    哈哈。。。。

    对咯,
    我的身材就是36F,34,34
    咔咔咔。。。。

    回复删除
  15. 鲸鱼,
    不可以只咬一口而已。
    因为我不太好意思吃有你流口水的面包咧!
    哈哈哈。。。。

    谢谢。
    我不会常上帖子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