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咯!
宝贝之前就想了好多借口,
希望自己能获得我的应许,
好让他不用出席运动会(3/7/11)

他先探了一下我的口风。
他问:“妈咪,如果我那天生病了就可以不去,对吗?”
过了几天
他又问:“妈咪,如果我那天肚子疼,就可以不去了对吗?”
又过了几天
他又问:”妈咪,如果那天爸爸有做工,我们就没有车去参加运动会了,是不是?”
。。。。。。

我知道他kiasu。
不敢去面对没有奖杯的事。
我也知道他紧张。
但是,
他还小,
还是很容易在半哄半就下,
就答应参加今年的运动会。

我跟他事前说好,
无论结果怎样,
赛后,
我们一定去KFC吃炸鸡大餐。
看是去庆祝赢了这场比赛,
还是去庆祝战胜了自己勇于面对输的结果。
呵呵。。。



一)运动会地点
今年的运动会地点是【dewan Raya kulai】
集合时间是9:30am
正式开场时间是10am


这就是【dewan Raya kulai】的入口处。




这是礼堂。
桌子上摆放了许多奖杯等待被赢取。


二)排队与唱国歌

排队咯!




排好队伍,就全体竖立唱国歌。


三)热身操

接着是两段的热身操表演。
我只录取第二段。

有点可惜的是,
有位妈妈太全情投入拍摄他宝贝的个人实况了,
居然插在队伍里进行拍摄。
挡道了一些视线。
幸好,没有其他妈妈跟着效仿,
不然的话,
这段热身操就要改名叫~【c9的背影操】,
哈哈。。。。


四)团体赛

等待着,比赛正式开始。。。




这次,我把录像通过Youtube上载。
宝贝进行的比赛项目叫【collecting sandbags】.
玩法:每个人必须拾起五个不同颜色的沙包。不能少拿。




在这项回合里,宝贝赢取了一个奖杯。


五)亲子赛

这个嘛!
就是亲子回合的比赛。奖杯有五份。
项目叫【tie up sweets】.
玩法:家长和孩子一同用绳子捆绑五个不同颜色的糖果。
在这项回合里,宝贝赢取了——————————一串糖果。

赛前,我问了我家的老爷,“紧不紧张啊?”
他耸耸肩膀:”“一点都没!”
但,轮到他比赛时,
我居然看到他的
手在颤抖咧!
头也在摇咧!
我在旁都为他直捏了一把冷汗。

虽然老爷是最后一个完成这个项目的。
但,却赢来了几个老师的好心关怀,(在旁给予加油打气)
其中有个老师居然忍不住想伸手支援!
(老师,不行这样做啊!会违规的哦!嘻嘻。。。)




六)幕后花絮:


宝贝的好友~harida




宝贝的好友~靖宇



合照

13 条评论:

  1. 呵呵,我们学校亲子竞赛玩2人3足时,有个家长太投入,孩子摔倒了不知道,还是继续冲向前,孩子被他一路绑着脚躺在草地上拖:$

    回复删除
  2. 这除了是学校运动会,更像是亲子日。画面好温馨哦。

    回复删除
  3. 我则不想去,因为7早8早没有人帮我顾小宝贝啊!!

    回复删除
  4. 你家宝贝有奖杯拿一定很开心咯!

    回复删除
  5. 那群小孩子好可爱哦~你家小宝贝也是,可爱得不得了!难怪阿娴妈妈会拍到那么忘我~呵呵~

    回复删除
  6. 孩子那么小,已经觉得压力了哦?会担心输赢哦?? 我还以为这样的活动,是让孩子享受玩乐的一天~ 我想父母都是在意孩子的一举一动的,看到孩子活泼开心,我想我也会去拍照,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你家老爷好好笑,这么紧张还说不会,我读到都笑出来了

    回复删除
  8. 是的是的,小孩就是那样,说不要去,可是去了后就会玩得很开心!

    室内运动会比较好,没那么热嘞!前阵子恩的小学运动会在室外的,很热咯!

    那天我们也是说好了运动完后去吃Pizza,慰劳她,咔咔!

    回复删除
  9. 鲸鱼,
    那好恐怖咧!

    nes,
    嗯,
    其实只是一场游戏。
    玩的时候要认真的。
    但,
    面对结果就要懂得放轻松。

    回复删除
  10. susan,
    没人顾孩子也是很头疼的。

    SF,
    他啊开心极了。
    嘻嘻。。

    回复删除
  11. 小鬼,
    对咯!
    我都想插在队里拍我孩子的个人实况料!
    瓦咔咔。。。

    阿米,
    嗯,应该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否则就辜负了老师的一番好意。

    回复删除
  12. neyeeloh,
    哈哈,
    就是嘛!
    如果你有看画面的话,
    你就知道他有多紧张了。
    我一嘲笑他,
    他就“威胁”我,
    叫我下次也去献丑下。。

    casey,
    你这妈咪,
    也是很体贴的哦!
    我觉得不是每个分行的pizza还是炸鸡都一样好吃的,
    那天我去的,
    有点失水准。

    回复删除
  13. 绝对赞同你的看法!真的不是没间都一样好吃的,有些不但不能吃,那个服务水准也超烂的,有时吃了也一肚子气。
    去年开斋戒的白天我有去吃过,不好吃咯,食物的水准更加惨,咔咔!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