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奶粉公司vs诱人的兑换品





我一直以来是奶粉公司mama club 的会员之一。
收集scoops向来也是我这个师奶“会”做的事儿。

因为可以兑换的产品不只是益智玩具或刊物而已。
还有“老少咸宜”的用具,
如 lunch container,flask,sloow cooker,handheld chopper等。
实在诱人。

最近,
奶粉公司更推出新pattern.
只须收集及剪下六个印有标志的封盖,
就可以选择自己的心头好。

刚刚过去的星期三(8/06/2011)
我们收到了宝贝之前锁定的~intellective computer.
真的是乐翻了。



而更精彩的是。。。。。。。。
刚刚老公去买奶粉时,
拿到的新兑换表格。
里头的选择竟是。。。。。。。adventure scooter or explorer telescope!!!

wow,wow,
这下不止是宝贝,
连我和老公都快“口水流出来”了。
因为我们的心头好就是~可以放大到40倍的Explorer Telescope!!!

12 条评论:

  1. 我也一样~没希望~
    看过瘾~

    adventure scooter也不赖啊~
    姐姐那天买一个近RN100++(他在新加坡买~)

    回复删除
  2. 我正在等待我用尿片 labels 换的BBQ玩具。。。等待 ing 。。。

    回复删除
  3. 是咯~哪个牌子huh
    我家大宝贝喝pediasure的可以吗

    回复删除
  4. 鲸鱼,
    要“希望”吗?
    我能够帮你实现咧!
    就是~你只要买奶粉咯!
    奶粉方面,
    你不用愁,
    我会叫我家的宝贝帮你“解决它的!
    瓦咔咔。。。。

    月,
    我的孩子可以帮你们“实现”愿望的。
    哈哈。。。。
    那你们就不会觉得浪费了,没人喝,
    嘻嘻。。。。

    回复删除
  5. esther,
    wyeth.
    我宝贝喝的是s26。
    其实,其他品牌的奶粉公司都有设立自己的mama's club.
    你可以打电话去问。
    说你想成为会员。
    他们会寄一些刊物和redemption catalogue给你的。
    当然兑换的产品就不一样咯!

    回复删除
  6. 嗯。。。这个也没我的份咯!
    恩现在喝Enfakid,也只有上学的早上喝一杯而已 。

    这个牌子的奶粉我妹妹的孩子在喝,她也在收集,很值得呢,哈哈!

    回复删除
  7. neyeeloh,
    尿片也可以啊?!
    我就没试过。
    可惜哦!

    东东,
    我家的是wyeth.
    pedisure也是有自己的mama's club.
    你可以打电话去问。
    说你想成为会员。
    他们会寄一些刊物和redemption catalogue给你的。
    当然兑换的产品就不一样咯!

    回复删除
  8. casey,
    真的很值得。

    原来你妹妹的孩子跟我宝贝一样是喝这个牌子的。
    我宝贝早期不是喝这个牌子的。
    是喝医生介绍的牌子,
    但,他喝了,常常便秘。
    我和老公就开始“研究”(乱瞎的啦)各个品牌的营养成分。
    果然,
    这个牌子的奶粉很适合我的宝贝。

    回复删除
  9. 可惜我没有用mama clubb的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