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不倒翁

今年的父亲节,
幼儿园的老师和学生一起准备送给父亲们的小惊喜
是【不倒翁的爸爸】。

似乎通过这个【不倒翁的爸爸】传达了另一深层的寓意。

我阅览了一篇短文,
它,给我更多的领悟。



一位老师讲的,让我重新去认识和了解了不倒翁;他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觉,不管是美国的不翁,中国的或者其它国家的,他们可能在材质上面或者在制作的包装等方面有所不同,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所有的不倒翁都是微笑着的;那是自信的微笑,突然惊喜,是呀,以前有发觉只是没有悟到很多,如果一个人能永远像不倒翁一样始终保持自信的微笑,他(她)的人生一定是非常丰富和多彩


其二,它不倒是因为他的重心比较低,这个以前知道可没有细细想过,重心好比是地基,人的基础非常的重要;基础扎实是多么的重要,所以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我要像不倒翁一样永远保持最真的微笑,原来微笑是那么的简单和美好;重视基础课程,其实老师讲的已经超过了课本的东西,他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对生活的态度;


我知道以后要怎样更好的去面对;自己也会像不倒翁一样永远露出自信的微笑:))祝愿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永远自信的微笑,拥有不倒翁的精神!

原稿:按此



这是我老公收到最好的父亲节礼物了。

我已把这【不倒翁爸爸】放在老公的书桌上,
时刻叮咛着他~不倒翁的精神!






13 条评论:

  1. "不倒翁,不倒翁"无论是读书或做人都需要脚踏实地.

    回复删除
  2. 老师很用心喔^^
    很怀念以前的美术课:)

    回复删除
  3. 以前小时候玩的不倒翁
    肚子圆圆,带着笑脸
    无论从哪个方向推它
    它总是直立起来

    希望遇到挫折的时候
    我们都可以像不倒翁那样,推不倒 :)

    回复删除
  4. 幼儿园好像很喜欢用蛋盒来做手作,我儿子的幼儿园上次复活节的时候也有做,做了一个小篮子,里面装巧克力。不过没有你家的那么精致可爱 ^_^

    回复删除
  5. 在我心目中爸爸妈妈都是不倒翁,曾经以为真的会有不倒翁,但他们现在都老了,生病了

    回复删除
  6. 很可爱的不倒翁。。小时候,姐姐煮燕菜倒一半进鸡蛋里面,也变不倒翁了,嘻嘻

    回复删除
  7. 孤傲的王子 ,
    谢谢你。

    catdog,
    嗯,对

    鲸鱼蓝蓝蓝 ,
    我怀念的是美工课。

    0620,
    老实说,
    我从来不曾仔细看不倒翁的脸是怎样的表情。
    读了这篇文章,
    才知道,
    原来它是带着微笑的,
    呵呵呵。。。。


    casey,
    是咯。cute cute 的

    shirley,
    你喜欢所以我也喜欢

    teddy bento,
    谢谢你哦!

    neyeeloh,
    我孩子做的真的那么可爱啊???
    呵呵。。。
    谢谢鼓励。

    angel,
    你讲的让我感触良多。
    是的,他们都是不倒翁。
    只是这不倒翁会变老。

    只有他们的精神永在我们做子女的心中。
    像不倒翁那样,
    屹立不倒~

    an tee,
    haha...
    原来你挺幽默下。

    SF,
    嗯咯!

    daisy,
    那个,很好吃的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