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我中奖了, yeah!!!

总于轮到我得奖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总于被my kitchen~Lydia可爱的小瓜john抽中,
有幸成为六名幸运儿之一。

现在请跟随我的脚步,
看看我拿到了什么好料。。。。



这是邮包。



一打开邮包,
紧接眼帘的是印着
“thks so much for everything u've given me.
 i really like the way u r.
wish u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充满感谢语录的包装袋。
(嗯。。。。很用心思挑选哦!)




这全都是我得到的奖品。
好兴奋哦~




lydia很窝心。
特地寄来了她亲手烘制的两款爱心饼干。
还有。。。还有。。。。
她有在字条上特别交代:”enjoy some homemade treats with a cup of tea."
结果,她真的。。。。真的寄来了三种不同口味的茶包袋,任我挑选。
让我好好的享受一个午后的美好时光。




lydia邀请参与抽奖的网友们
从她的面子书里的photo album挑选自己想得到的小礼物。
这包动物叉子就是我的选择!




另外,
她还寄多了一份米奇便当盒给我。。。。的宝贝咧!
我真的是。。。。。赚翻了!!!!




谢谢lydia。
谢谢你在我生病期间给我捎来了好消息。
我会继续给你大大力十扑的。
嘻嘻。。。。

23 条评论:

  1. 恭喜娴哦!
    哈哈。。。我来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开心!

    回复删除
  2. 恭喜得奖咯!!
    是不是为平淡的生活带来的“震撼”的惊喜呢,咔咔~~

    回复删除
  3. 是夫人 。。blog有问题了。。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哦,希望你的病可以快点好,期待你的新作品哦:)

    回复删除
  5. 恭喜你,希望你的能快点好起来,期待你的新作品:)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
    也希望Sean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7. 现在好点了没?
    恭喜你喔,羡慕的咧:)

    回复删除
  8. 恭喜得奖~
    原来打败仗了,身体好点没?
    赶快康复上好料哦^^

    Bernice

    回复删除
  9. 恭喜恭喜!祝你早日康复, 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10. 恭喜你哦!! 米奇饭盒真的可爱哩!

    也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让我们继续看到你的作品, 吃不到, 看也爽啊!!

    回复删除
  11. casey,
    谢谢你。
    谢谢你和我一起分享喜悦。

    靓师奶,
    美咧!

    0620,
    就是嘛!
    不然还真的有点无聊。
    幸好,
    有你陪我。。。。
    即使,
    生活枯燥了也会有个你随时陪我聊天。

    回复删除
  12. susanyee,
    希望下次是我羡慕你哦!

    隐名,
    请问在下是何方神圣?
    吓????

    董夫人,
    哦?
    原来是夫人。。。jek.
    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
  13. esther美女妈咪,
    你的部落格发新帖的速度不快哦?!
    加油。加油。
    其实上点小菜也好嘛!
    重要是大家有空打打招呼,
    热闹下。
    谢谢你的祝福。
    要常来哦!
    想你嘛!
    孩子还好吗?

    淇淇,
    也谢谢你的关心。
    感动。感动。
    淇淇,
    我总于在面子书那里看到你了。
    就是贤妻良母一名。

    回复删除
  14. 鲸鱼,
    谢谢。
    好点了。

    neyeeloh,
    我感觉好像在过新年咧!
    大家都向我说恭喜。
    哈哈。。。。

    bernice,
    要不要几个吐司过来给我解馋啊?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15. min,
    谢谢你。
    真有心。

    菊姿,
    是咯!
    口爱咧!
    你这样讲,
    讲到我都飘飘然了。
    瓦咔咔。。。

    回复删除
  16. sean,不好意思被你发现我上新帖的速度不快,
    因为我一放工就要带2个小宝贝(大的21个月,小的7个月)
    所以要烘焙真的比较难,不过你放心,我一定回加快速度上新帖的:)
    孩子很好,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17. 西班牙维哥..你好再次访问您的博客...我爱这些礼物是神奇美丽的图画.....问候MARIMI

    回复删除
  18. esther,
    我可以谅解你的忙碌。
    因为照顾孩子和做家务已经占据我们不少时间了。
    更何况你家的宝贝还小。
    需要看紧点。。
    好好好。
    希望很快就有你的好料上场了。

    garlutti,
    谢谢你。
    欢迎你来訪。

    daisy,
    要不要开香槟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