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机器人vs 积木

上回说到我买了一套韩国的ollo action给宝贝玩。
接下来的日子里,
宝贝开始有了自己的
一套想法;
一个计划;
一个构思。

他不想依照步骤图的规范来玩。
他不想没有属于自己想法拼凑而来的一个“模型机器人”。
他想尝试,
他想证明。

或许,
这个“模型机器人”并不完美。
但,
他想跳出已经铺设好的框框。
他想跳出书本的束缚。
实现属于他自创拼凑模式的“模型机器人”。
~长颈鹿与狗狗。







这是宝贝自创的狗狗


这是宝贝自创的长颈鹿
(照片由老公拍)



上星期天,
我们又去e-book了。
宝贝这次又发现了他的“新大陆”~迷你人形积木“。

一个叫价RM2.90的盒子里,
放有一张拼凑图。
一组积木零件。
自己看图组装。

由于价钱便宜又有乐趣。
我们买了两套回来。
还跟宝贝说我们下次可以一次一样购买回来。
酱每个星期天都会是一个美丽的期待。





宝贝说他想入镜头。
我觉得也好有了他这个免费的模特儿真的会增色不少。哈哈。。






最后,预祝各位拥有一个温馨甜蜜的的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






号外!!!
有几个姐妹问起我,关于e-book的地址,
现在,就告诉你们。

L1-10& 11, ist floor,
IOI Mall, lebuh putra utama,
bandar putra,kulai
tel : 07-5981828



20 条评论:

  1. 宝贝难得有创意,也有兴趣
    是种不错的玩意
    总比长时间在无聊的卡通片上,呵呵~~

    回复删除
  2. ebook在那?
    我儿子也很喜欢这种玩具的。
    RM2.90好便宜哦。

    我也刚刚save了这张“Love Mum"的图片写母亲节的,
    真巧哦。。

    回复删除
  3. 好棒的积木,玩这种好过看电视成了电视儿童 ^_^

    回复删除
  4. 很不错叻
    也不会鬼,值得

    母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你家宝贝好有创意感,最要紧他有兴趣!

    回复删除
  6. 很不错的玩意,对他们的思维很有启发:)

    回复删除
  7. RM2.90很便宜咧!
    可惜,我家没有boy boy,
    要不然我一定会买。嘻嘻~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sean,
    你家宝贝很棒哦!!

    回复删除
  9. Sean的宝贝很有创意哦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sean我想买~~~
    其实ebook新山有吗?
    你几时有下来新山?
    共有几款?

    回复删除
  11. 0620,
    爱人,你说的实在太。。。。对了呀!
    刚过去的那几天好忙哦。
    原本打算买个英文教育的vcd给宝贝的。
    可是,真的没时间咧。

    vivian,
    怪不得我们是“姐妹”。
    因为我们很有默契hor?!
    可是。为什么我去你家那带时还巧遇不到你?
    呜呜呜。。。。

    susan,
    我放上地址了。

    回复删除
  12. neyeeloh,
    就是嘛!

    追梦者,
    你是不是把它当作一种收藏品来看待呢?!

    东东,
    对咯!
    又可以当作一种收藏品

    回复删除
  13. casey,
    兴趣真的很重要。
    有了兴趣再给予他鼓励,
    这样孩子才会更用心的在这件事儿上。

    鲸鱼,
    老师就是老师。
    一看就明了。
    玩具背后的真正用意。

    SF,
    那你要不要再接再厉啊?!
    呵呵。。。。

    回复删除
  14. e,
    谢谢你的鼓励。

    daisy,
    我的宝贝真的很用心。
    我想你也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母亲节吧?!

    靓师奶,
    e-book,
    在新山没有分行。
    好像有六,七款酱子。
    我没认真算。
    我也担心所剩无多了。
    我星期三才回j.b

    回复删除
  15. 爱心小厨,
    谢谢你的祝福。

    ah tee,
    也谢谢你。

    回复删除
  16. sean可以托你买吗?
    就一款一个。可以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