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简易牛油烤虾




会喜欢做虾的料理,
是因为宝贝很爱吃。

只要他一听到我要弄虾给他吃。
他就会手舞足蹈的跳个即兴的舞支给我看。

孩子纯真,开心的反应,
算是给我最大的回报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
总是想做点好吃的给家人吃。
他们的愉悦总是让我这个黄脸婆忘了疲惫。
更何况今天的牛油烤虾是简易版的。
呵呵。。。。


简易牛油烤虾
。。。。。。。

做法:
1.把虾去肠清理干净,留下虾尾。
2.用盐、一丁点糖和胡椒粉腌至入味。
3.将烤盘上放上锡箔纸,摆上虾只,
盖上多多蒜茸、姜茸 还有奶油块(牛油)数块。
也可以再加上cheese 丝。
4.送进烤箱烤数8分钟, 就可以上桌了  !
(上桌时,可随个人喜好保留适量的蒜蓉等,烤后的牛油汁淋在虾只上)


20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吃虾,在外面吃饭一定会叫虾的哩:P

    回复删除
  2. 哇哟, 很像法国料理哦....还有专业装饰咧~~~! 吃起来都爽点~~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简单又好吃, 我最喜欢用烤箱了, 很方便。

    回复删除
  4. 这个简单这个简单,适合我这个厨房“杀手”。。。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像这样简单的料理,尤其是海鲜,这样做可以吃到原味。

    回复删除
  6. My kids will like this too, simple and yummy.

    回复删除
  7. 现在换我只有看的份~555
    要找个机会跟你学一学了。

    回复删除
  8. 哇。。。单看摆盘装饰就被吸引住了,一定好吃!

    让我想起以前妹妹弄的芝士虾,用牛油,蒜头,咖哩叶和芝士片弄出来的,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9. 美味的虾料理!改天一定弄给我宝贝吃涅!tq!

    回复删除
  10. 这个简单做,找一天做來吃.

    回复删除
  11. Hi hi ,

    第一次到访 ,看到你做的许多馒头和戚风蛋糕好喜欢!以后要向您多讨教哦!!

    回复删除
  12. 追梦者,
    你的手脚好快哦!
    又给你抢到沙发。
    嘻嘻。。。

    鲸鱼,
    海鲜总让人食指大动哦!

    ahtee,
    专业的东西我不太懂啦!
    不过,
    瞎扯我倒很在行。
    哇哈哈。。。。

    回复删除
  13. min,
    的确。
    烤箱真的不止可以拿来烤小点(蛋糕等)
    还可以做菜肴呢!
    真棒。

    neyeeloh,
    杀手????
    吓!

    angel,
    嗯,对极了。
    我也是喜欢酱子简简单单的做法。

    回复删除
  14. sonia,
    嗯。。。。简单哦?!
    适合我啦!
    嘻嘻。。。。
    希望你的孩子会喜欢。 ^^

    SF,
    呵,你需要什么牌子的纸巾吗?mdm!

    casey,
    对咯!对咯!
    就是像酱子的做法咧!
    奶油。。。奶油。。。。真的是太赞了。
    说到咖哩叶,
    我家有种。
    所以要用时就去採太方便了。

    回复删除
  15. 董夫人,
    好。
    记得叫你的宝贝不要吃到吮手指哦!
    瓦咔咔。。。。

    catdog,
    我还有两个用烤箱来作业的食谱。
    不过,
    等到我试做它的味道后,
    才决定要分享吗?

    回复删除
  16. 0620,
    想吃???
    快,张大口,
    我来喂你吧!
    哈哈哈。。。。

    teddy bento,
    欢迎你来。
    讨教?我还不敢当。
    但是可以分享学习经验。

    回复删除
  17. 很喜欢你家虾子的呈现方式,阿娴说的对,黄脸婆的努力,就是为了给家人吃好的。

    回复删除
  18. ee leng,
    谢谢你。

    哈哈,就是嘛!
    吃到好吃的菜真的让人心旷神怡。
    反之,就。。。呵呵。。
    继续努力好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