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谢谢老师和宝贝






去年,幼儿园老师准备献给妈咪们的母亲节礼物是草莓布丁
今年,老师则选择和学生们一起动手做一朵漂亮的小红花。

我发现这幼儿园的老师还真的很会善用鸡蛋托(盛装鸡蛋的纸托)。
去年的中秋节用的也是鸡蛋托做成的灯笼咧!
今年鸡蛋托成了漂亮的花瓣。
很费心思哟!







而校外绘画班的老师则教导学生画上口爱的熊熊捧着鲜花,
向妈咪说声:“happy mother's day"
而宝贝认真的学习态度被老师临场颁给了一份小礼物。

我看着这小礼物,
心里已经有了盘算。
我以后也想送酱子的巧礼物(手帕)给朋友。
他们一定会觉得很窝心的。
嘿嘿。。。。。

14 条评论:

  1. 咔咔,我喜欢那样送礼物的概念,我也偷走了点子了哦:P

    回复删除
  2. 收到宝宝做的花,
    很窝心吧!!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小礼物,不错的点子。。嘻嘻

    回复删除
  4. 很漂亮的小红花。
    最近你家宝贝上镜率很高喔!
    下次在IOI还是TJ MART要留意一下你宝贝的倩影了。
    嘻嘻~

    回复删除
  5. 你的宝贝好帅哦!小小就超会摆pose,瞧他左上角那张的眼神简直杀死人,长大后还得了?!

    回复删除
  6. 好可爱的礼物!
    现在的幼儿园都会为孩子们在特别的节日弄些小东西的,蛮有心思的!

    回复删除
  7. 我的小儿子也送我一朵橙色康乃馨 :)

    回复删除
  8. 鲸鱼,
    哈哈,
    我们真的是英雄所见略同也。

    e,
    开心极了!

    追梦者,
    真的很漂亮哦!
    谢谢老师的点子。

    回复删除
  9. daisy,
    不错哦?!
    呵呵。。。。

    SF,
    幸好你有讲出来。
    下次,出门时,
    要好好选衣服料。
    不然被你看到酱安娣的款,
    我会无地自容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喜乐妈,
    同样祝你母亲节快乐。

    angel,
    哈哈。。。。
    你被点到了啊?!

    回复删除
  11. 原来是用鸡蛋托做的哦?好有创意哦 ^_^

    回复删除
  12. casey,
    对咯!
    我跟你讲hor,
    现在的幼儿园竞争很强。
    也面对生存问题。
    所以咧,
    宝贝的幼稚园还有准备好多其他课程。
    有画画班啦,英文班啦,陪读班都有。。。


    0620,
    有没有贴在面子书呀?
    我要看!

    neyeeloh,
    很有创意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