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One Lovely Blog Award

谢谢蔚蓝月夜,谢谢e起打开幸福滋味,谢谢vivian@抒发心情屋
谢谢bernice@小天地,谢谢wendy的厨房日记,谢谢爱的幸福部落,
谢谢喜乐常在心头,谢谢小小人物~小小心声,谢谢煮饭仔
1+0的天空
颁了这个奖给我。

15个最喜爱的部落格真的很难割舍。
上次我已经割舍了一轮。
发布后,觉得很内疚。
好像不小心会刺痛其他好姐妹的心。

我看我还是借janechew的点子来用一用(谢谢janechew)~
【现在我也将这奖状送给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见者有份。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I am proud and touching with all your support.
And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ies to award to all my blogger friends with this beautiful award.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by and collect your award.”


不过我倒是很乐意分享
关于我的7件事(咔咔咔):
1)10多岁的我喜欢穿牛仔装;
      20多岁的我喜欢穿淑女装;
      30多岁的我喜欢穿阿嫂装!

2)10多岁的我喜欢穿运动鞋;
       20多岁的我喜欢穿高跟鞋;
       30多岁的我喜欢穿平底鞋。

3)10多岁时我的偶像是郭富城;
      20多岁时我的偶像是几米;
      30多岁时我的偶像是温家宝先生。

4)10多岁的我忙着学业;
       20多岁的我忙着谈恋爱;
       30多岁的我忙着做家务。

5) 10多岁的我常往球场走;
       20多岁的我常往shopping mall 逛;
       30多岁的我常往菜市场缵。

6)  10多岁的我喜欢听yes933;
         20多岁的我喜欢听love972;
         30多岁的我喜欢听FM104.90

7)   10多岁的我觉得晚上就是追戏嘛!
          20多岁的我觉得晚上就是用来晒月亮的;
          30多岁的我觉得晚上就是陪宝贝孩子哦哦(睡觉)!!!

23 条评论:

  1. 恭喜sean得奖^^
    我最近有点忙,都没空上姐妹们家串门子>!<

    回复删除
  2. 爱人

    这样的方法很好哦
    人人有奖,永不落空,呵呵!!

    回复删除
  3. 恭喜得奖!大家一起开心分享!

    回复删除
  4. 10多岁的我朋友来自学校
    20多岁的我朋友来自工作
    30多岁的我朋友来自“部落格” :-)

    好一个可爱的部落格奖。

    不要放弃哦~~我们一起 gambateh!!!!!!!!!!

    回复删除
  5. 恭喜sean得奖!
    如此的形容自己,真有意思~

    回复删除
  6. 嗯~现在我的朋友也是来自部落格~

    回复删除
  7. ivy,
    谢谢你。
    忙完了手头上的job,
    记得要常串门子哦!

    爱人,
    对咯!
    酱讲比较好啦!
    人都是希望不会被忽略的嘛!

    casey,
    嗯。。。。就是酱!
    大家一起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8. 阿姐,
    是咯!
    我的同学还是有联络啦。
    但是真的没有像部落格的朋友酱频密。
    常“混”大家的家,
    嘻嘻。。。。。

    蓝色小厨。
    谢谢。谢谢。

    鲸鱼,
    真的吗?
    是得那个“天使模”和那本书吗?
    咔咔咔。。。。

    回复删除
  9. bernice,
    真的啊?
    我突然间想出的idea.
    哈哈哈。。。。
    好好玩哦!

    靓师奶,
    呵呵。。。。
    大家好像都是酱哦!

    neyeeloh,
    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
  10. 孤傲的王子,
    王子浮上来了啊?!
    欢迎。欢迎。

    美美的e,
    谢谢你的祝贺。

    佩霞,
    谢谢。谢谢。
    (怎么突然有种“新年”到的感觉?!)
    (喜气洋洋的)

    回复删除
  11. 追梦者,
    哈哈。。。。
    原来你20多岁而已啊?
    好年轻哦!

    catdog,
    谢谢姐姐的祝福。

    回复删除
  12. 我也来恭喜 Sean.

    小学的我迷上一组唱歌的叫“911”
    中学的我迷上韩剧里的“张东健”
    出了社会的我迷上澳洲泳坛的飞鱼泳將“ian thorpe”

    哈哈~

    回复删除
  13. daisy,
    你的洋老公要不要也是只鱼(泳将)啊?!
    嘻嘻。。。。

    回复删除
  14. What's up friends, how is the whole thing, and what you desire to say about this piece of writing, in my view its in fact awesome for me.

    Look at my web blog :: costs of dental implants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