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的面包机

这是应vivian好姐姐之托。
把我家的面包机的真面目放上来。

我平时不是把面包机放在图片上的那个椅垫,
只是那个位置的采光比较理想。
o.k?!






好姐姐,意见之前已经给你了。
你好好考虑清楚吧!

13 条评论:

  1. 什么牌子的?好用吗?多少钱?

    回复删除
  2. 娴妹~~
    我们哦。。好像在演武侠戏。。哈哈哈

    谢谢你。
    我会带着你提供的照片到TXXCO找找,
    想买一样,最起码有问题时,
    有救星帮我。。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不懂你有没有看过Thermomix的?它是一台万能机,可以打果汁、做面包、做蛋糕、炒菜、煮咖啡。。。。

    回复删除
  4. 靓师奶,
    是tesco的。

    pink lady,
    是tesco的。
    那是我买是RM249.
    好用吗?
    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咧!
    这或许视个人的要求而定吧!
    或许酱子说.
    你不能对它有太高的期望;
    但它也不是不能完成的。
    我跟vivian说~
    如果经济方面许可的话,
    应该考虑更大马力的搅拌机或面包机。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我要她多方面参考。
    例如:蔚蓝月夜那里(她也用这款)

    回复删除
  5. vivian,
    我当然会帮你的。

    casey,
    原来你也想哦!
    有面包机也挺不错。
    至少,我不用像以前那样完全用手甩。
    太累人了。
    而且,除了面包,
    做中式点心,面粉粿等都可以用它来搅拌。
    如果,要求高点,
    就再加上点人工。

    灰姑娘说故事,
    真的酱万能啊?

    e,
    tesco的设计真的有点好看!
    咔咔咔。。。

    回复删除
  6. 是的,我用手搓过一次来做面包,但是失败,然后到现在也就没再试做了!
    我家的厨房很小,没空间可以搓揉面团,要把东西搬来搬去很麻烦咯!
    而且我们三人工作日的早餐都是面包,所以我有考虑想买架面包机。
    前几天去Tesco看是RM249,Harvey Norman卖Kenwood的RM498,还有Cosway的是RM269,还没决定买哪架,不过应该不会买Kenwood的,因为太贵了。

    回复删除
  7. 对呀,真的是万能机。我有看过他们的Demo,看了很好料哦!

    回复删除
  8. casey,
    你知道吗?
    我当初也是想买那个kenwood的。
    后来想想觉得要买就买马力大的搅拌机好了;
    不然就买tesco的先顶一顶。
    (我是把马力大的搅拌机视为“目标”。)
    以后不用面包机了,也不会想到那5百大钞。
    不过,
    我不想影响你的决定。
    你看有些姐妹是买了个面包机,可是使用率也不是很高,
    所以,你好好的决定好了。

    灰姑娘,
    谢谢你的推荐。
    我现在没有想换机。
    再一次谢谢你。

    回复删除
  9. 娴,
    女人真的很善变,那天我才说不会买Kenwood,可是这几天一直在看姐妹们的面包机后(尤其看了阿米的),我真的又很想买Kenwood了,哈哈!
    很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10. 不用客气。
    你一来我一往才算有交流嘛!
    没交流,
    我的家会很寂寞的。。5555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