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ollo action(robot king)


 1.狗狗的正面 2.狗狗的侧面

1.风车的正面  2.风车的侧面 3.风车的背面



前阵子,收到一张教育学院的flyer.
里边提到该学院有特别为6岁到16岁的孩童提供“机器人教室”的课程。

本来,
我们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一探究竟而已。
没想到,
到了那里居然被老师的示范给吸引。
连我这个“超龄”人士也看得目瞪口呆。

因为宝贝还不到六岁。
严格说来,五岁都未满。
不知道这个课程对宝贝来说是不是早了点?

在我们的提问下,
老师给孩子来个现场的testing,
测试他的手脚灵活度以及看图的分析能力。

进过测试,
宝贝符合以上条件。
可是,一听那个课程的学费(月费)。
真的还挺令人有点犹豫,有点迟疑的。

幸好到后来的后来,
老师说套件可以在不上课的情况下买回家。
至于,教宝贝组装的担子嘛?
老公绝对是是上上人选!!!
嘻嘻嘻。。。。。




组装风车的步骤图:






11 条评论:

  1. 恩恩有新玩意咯
    有没有冷落妈咪啊??

    回复删除
  2. 有装上电池的,能动的嘞!买给你宝贝是值得的啦,小孩子都会喜欢的,要是我女儿看到,她也肯定要的。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对孩子是个很好的启发,也可促进亲子关系,很棒:P

    回复删除
  4. 你在哪里买的,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5. 自己人~~
    可否给我地址,
    我家心肝是这类玩意的‘杀破特’。。谢谢

    回复删除
  6. 现在小孩的玩具都具有教育性质的,

    回复删除
  7. 爱人,
    恩恩有新玩具,
    我也是很开心。
    因为她就不用一天到晚粘着我了.
    嘻嘻。。。。

    casey,
    对呀。
    能动的。
    嗯。。。这个玩具的确很值得。

    鲸鱼,
    你说对了。
    这个玩具可以跟他的daddy好好的“沟通”下。
    嘻嘻。。。。。

    回复删除
  8. neyeeloh,
    嗯。。。。
    孩子现在己经很上手了。
    爸爸只需在旁监督就可以了。
    看到孩子有所进步,
    自己都感到欣慰。

    爱心小厨,
    我会私下给你相关学院的资料。
    这套是初级,
    也是最便宜的。
    Rm168一套。
    如果有上课的话,
    可以选择不购买套件
    改为租借的方式。

    vivian,
    可以的。
    我会私下给你相关学院的资料

    回复删除
  9. susanyee,
    对。
    因为多了教育的性质,
    家长也比较舍得花钱购买。
    我也是看到flyer说70%的星加坡中小学都有推广此课程,
    更加促使我们对产品的信心。

    catdog,
    对咯!
    看到自己都很喜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