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黄梨酱与苏打饼


新年前收到马来邻居送来的礼篮,
礼篮里就有好多不同口味的饼干。

当我看到苏打饼时
就想到有看过网友涂上自制的黄梨酱配着吃。
我好奇酱子的吃法,
就效仿来弄。
嗯,我觉得有小惊喜哦!

记得小时,
我的婆婆每天都煮一大壶kopi-o,
放在工作的一个角落。
好让大家在休息时,
喝杯kopi来养精蓄锐,
继续冲刺。
而这当中也少不了一大桶的苏打饼。

苏打饼沾了香浓的咖啡,
原来好滋味,
可以如此简单。。。。。

备注:
果酱的多寡可以找个人喜好做调整。

13 条评论:

  1. 这两样东西拌着吃,美味极了:P

    回复删除
  2. 自己人~~
    我也很久没这样吃了!!嘻嘻
    看你这样吃,
    真让我回味涅。

    回复删除
  3.   我呢喜歡搽kaya or butter再撒上糖or strawberry jam... 改天try try 你的吃法!

    回复删除
  4. 我没有kOpi-O,不过我每次都配milO-O,一样那么好吃!! ^^

    回复删除
  5. 哦,可以这样吃?
    我没有试过。一定很好吃吧~

    通常我家一有苏打饼,呵呵~~我都会拿来泡白糖水吃,
    一个人可以一次过吃大概30块,吃到吃不下才会停那种,糖水至少冲3碗还是3杯,恐怖。

    这是因为我小时候,大概6岁吧,
    住在马来Kampung,整天到处跑,
    有一次跑到很饿了,看到一个姐姐这样吃苏打饼,我几想要吃啊,
    可是,妈妈从不允许这样吃。
    到了我长大出来工作后,我还是一直念念不忘,就自己买苏打饼泡白糖水吃,
    哇!真的很好吃啊。现在想到就要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6. 苏打饼配黄梨酱没试过,
    沾咖啡倒是好滋味!
    谢谢你的好介绍哦^^

    回复删除
  7. 鲸鱼,
    嗯,的确好吃。

    靓师奶,
    有空不妨重温一下吧!

    vivian,
    原来你们都喜欢酱的吃法,
    嘻嘻。。。

    回复删除
  8. 董夫人,
    你不说我都忘了,
    还有擦kaya酱的pattern.
    对了,
    还有一种是弄碎它再混合白糖来吃的。
    这可是我小时的最爱。

    e,
    说的没错哦!

    vernice,
    milo的肯定也不赖!

    回复删除
  9. nes,
    还有沾白糖水的啊?!
    我没听过呢。
    真的是一桶饼多种吃法哦!

    bernice,
    不客气!

    月,
    太好了。
    以后有机会见面的话,
    我就买一桶饼我们两个姐妹淘翘着脚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