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榨菜木耳猪肉



榨菜木耳猪肉
。。。。。。。
1.将猪肉切成条状成肉柳,并用酱青,酱油,麻油,胡椒粉和粟粉腌制半天。
2.榨菜丝先用水浸泡。
3.爆香姜丝,洋葱丝,再倒入木耳丝,炒一炒,下肉柳,加点蚝油和糖。
4.浸泡榨菜丝的水倒掉再用水冲一冲,
  放入锅内炒,加点水焖至软,即可。

。。。。。。。。。。。。。。。。。。。。。。。。。。。。。。。。。



那天,
我家宝贝和他的表姐一起去danga bay的fun fair玩。
做了两次旋转木马,玩了趟火车。
不过,这还不过瘾!
我们接下来就去找“捞鸭子”游戏???!!!

如果你有看过本土搞笑DVD电影『儿童之家』的话,
你应该会对里边的一段剧情~盲侠“捞鸭子”留下一丝的印象。

我们几伙人鸡婆得要命.
就是赶搭电影的效应,
也跟着去玩乐一翻。

绕了一圈,
锁定目标后,
就去换token搏杀料.

孩子玩”捞鸭子“两次。
各获得两张水果stickers,
两张stickers可换取一个乌龟。

老公呢,
就玩飞镖。
射中了九个气球赢得了一个奶瓶笔盒。



夜了,
大伙拎着战利品回家用晚餐去!

15 条评论:

  1. 这个很开胃哦~~yummy

    abbymonster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有去Fun Fair了。。。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吃榨菜汤。这个我没吃过,不过看来应该好吃哦!

    回复删除
  4. 萝卜片还切花呢!阿娴真有心思!

    回复删除
  5. 好久没去 Fun Fair 了,孩子长大不去了。好想念小时。。

    回复删除
  6. 自己人~~
    这是我喜欢的菜哦。。嘻嘻

    回复删除
  7. Funfair 已经是好久的回忆了,现在没有以前的那种兴奋与期待了!

    回复删除
  8. 鲸鱼,
    其实fun fair的那些标枪啊,飞镖等都好好玩哦!
    你下次也可以跟你家老爷走一趟哦!

    abbymonster,
    的确开胃。
    有时天气叫人真的很“顶不顺”时,
    我就会弄点偏咸口味的菜肴,
    让自己开胃开胃。

    myme,
    有空来新山的话,
    不妨去一趟吧!
    回味下。。。

    回复删除
  9. casey,
    我也是喜欢喝榨菜汤。
    这个菜肴我喜欢,
    尤其是最近的天气叫人真的很“顶不顺”,
    偏咸口味的菜肴,
    可以让自己开胃开胃。

    小鬼,
    平时的我,多半吃得较清淡。
    偶尔来点偏咸口味的菜肴,
    可以让自己开胃开胃。

    巧思妈妈,
    没办法啦!
    那些菜在颜色上并不鲜艳,
    要配点“红色”系列的食材看了才更开胃,养眼!!!

    回复删除
  10. 彩芳,
    是咯!
    那里是小孩的游乐天堂。

    vivian,
    原来你也重口味下!
    嘻嘻嘻。。。

    康妈,
    那里是小孩的游乐天堂,
    我们呢,
    只是负责陪太子。
    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