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来自vivian chua的爱心礼物


原来自己人(vivian chua)和0620
曾经悄悄的背着我,
秘密策划着A计划!

话说0620原本会与朋友一同到小新旅行。
既然难得南下,
新山也是计划中的歇脚处。

她们两个
一个像是我姐;
一个像是我妹。
静静的,
不动声色的,
想带给我一个很惊喜的“相聚”。

虽然计划临时有变,
但这未尝不是一个美丽的小遗憾!

这次收到自己人为我准备的爱心礼物,
真的感到很开心。
因为都是我喜欢的。

自己人真的很nice。
一直问我要什么?
她可以尽量帮我实现。

而这中型花边的塔模
就是我想要的。
谢谢你帮我实现了。

最后希望在不久的日子里,
能够见到你本人哦!
你说的,
你也会帮我”实现“它。。。。。

15 条评论:

  1. 嗯。。。收到礼物是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嘿嘿,想到差点见到妳本尊,蛮兴奋一下
    无论如何,能够相识相知,已是有缘分了 :)

    回复删除
  3. 哎哟~~~
    干嘛把人家连名带姓的放上网。。很排瑟的涅。

    原来。。原来我们的计划都被你知道了哦。。唉!!

    最近又是学校开学,
    又是忙新年,
    都没什么时间给你买什么好“料”,
    而且回周末屋的时间都是匆匆忙忙,
    想约你见面都难。。
    不然我们来个千里相逢,
    去找swee吧!!
    是不是good idea...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五颜六色的棉花糖,好可爱 ^_^

    回复删除
  5. casey,
    真的觉得开心。

    靓师奶,
    对!
    友谊万岁~~~

    susanyee,
    的确是!

    回复删除
  6. 0620,
    如果真的见到你,
    我一定。。。。。。
    叫你带一些芽菜给我的。
    嘻嘻。。。。

    vivian chua,
    连名带姓???
    哈哈哈。。。。。
    你想太多了吧!

    千里相逢,
    不懂咧!
    不懂几时才成型啦!

    neyeeloh,
    是咯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7. 月,
    赞!

    鲸鱼,
    对。
    的确很美好

    回复删除
  8. 友谊长存。。。。。。。。。

    回复删除
  9. 开心~~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
  10. 康妈,
    谢谢你的祝福。

    vernice,
    说的没错

    爱心小厨,
    是呀~是呀~是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