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海苔脆片



那天去KSL逛,season的年饼促销员给我递来一份年饼传单。
看了看那份传单后,
才想到为什么我没有弄我爱吃的海苔脆片呢?
所以呢,我就临时多加了这份年饼。

提到KSL,我就不得不想起一件我妈咪自喻为“笑话”的事。
去年12月10日,早晨。
我妈咪和我爸比一起去公园做晨运时,
那个猪肉嫂就跑到公园来,
向大家捎来了一份“路透社消息”!!!
:“有消息讲hor,今天出席KSL开幕礼的旁观者会拿到一份红包,
那份红包里面有马币50哦!”

小道消息一传马上凑效,
那些阿伯阿嬷还有阿嫂等,
就相约好九点钟就到现场。
准备领份早来的红包。

我妈咪和爸比当然也跟着去凑热闹了。

等啊等,
我妈咪说十点钟酱,大人物总于出现了,
然后呢,就是剪彩仪式咯!
结果呢,媒体和有关单位的相机闪啊闪,
大人物挥挥手,
上车去了。。。。。。

而那群晨运者的心,
就想泡沫酱,bo bo bo.


参考食谱:杏仁脆片
sean只是将杏仁改为海苔而已。


17 条评论:

  1. 要是我妈,她也会去等着领那封开幕礼红包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sean

    杏仁脆片好吃,谢谢哦 ^^
    相信这款也是一样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去过KSL哩,不过打算去这星期四的METROJAYA SALE:p

    回复删除
  4. 是我也是会去看有什么好康。。哈哈

    海苔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5. KSL是不是位于holiday plaza附近的?好逛吗?
    我昨天只去了Jusco Tebrau City。。

    这个我也好爱,也打算弄来吃呢!

    回复删除
  6. sean:你住在holiday plaza附近吗?
    杏仁脆片很美。。。

    回复删除
  7. 这很棒~
    我有两包海苔丝。。
    先把食谱收藏起来了。。
    希望有机会做啦~

    回复删除
  8. 用50塊來騙人去湊熱鬧。。。哈哈

    回复删除
  9. 一定很脆,海苔味的?Em....应该也很好吃!

    回复删除
  10. 我喜欢脆片,
    加了海苔,
    味道一定更赞了!

    回复删除
  11. casey,
    哈哈。。。。
    去也是因为抱个希望,
    即使没有红包拿,
    他们还是会去的,
    因为“新“广场”嘛!

    0620,
    很开心你喜欢呢!

    鲸鱼,
    哦!有metrojaya sales,
    那我要安排时间下新山了

    回复删除
  12. susanyee,
    我最近很迷上这个食谱。

    bernice,
    你说对了。
    就在holiday plaza附近。
    那里有间戏院哦!
    有很多服装店,
    但是最吸引我去的是那里的restaurant,cafe..
    很多选择。
    吃还是我的最爱。

    快去弄吧!
    我等你,
    嘻嘻。。。。

    回复删除
  13. 爱心小厨,
    我老家就在附近。
    谢谢你的鼓励。

    月,
    这个食谱很好。
    希望你还有时间弄来吃。

    e,
    是咯!
    我个人很喜欢海苔。

    回复删除
  14. jihyeon,
    嘘。。。。。
    小小声说就好。
    呵呵。。。。

    康妈,
    我个人喜欢海苔。
    看你喜欢什么就放什么。
    如南瓜子还是葵瓜子。

    qiqi,
    酱说来,
    你的口味跟我一样哦!
    好事。好事。

    回复删除
  15. sean,
    海苔粉我就有,可以用它来代替吗?

    回复删除
  16. bernice,
    我觉得是可以的。
    因为我有看过有人卖的年饼是用海苔粉。
    你可以先用几个当作testing,
    看自己接受海苔粉的数量到那里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