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蒜蓉酱




多年前,
有个刚刚中学毕业的学生
问了我姐夫一句话
:“除了立志当男高音外,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兴趣。
但是,家人似乎并不希望我走这一条路。就说赚不到吃。”

后来在姐夫的大力鼓励与引导下,
他毅然决定远赴中国攻读音乐系。

而今的他也娶了个律师太太,
那律师太太听姐姐说之前还是他的粉丝涅!
他自个也在吉隆坡有了个音乐工作室。
可说是桃李满天下呢!

这或许也应验了一句话:“路是人走出来的。”

他那天来新山时带来了一罐蒜蓉酱当手信。
我姐直呼好好吃。
就酱,
姐要我也弄一罐给她好让她再回味那个好滋味。



蒜蓉酱
。。。。

带盐牛油250克,
大蒜一大粒磨成细米状。
parsley香料。

1.牛油在室温下待软化。
2.软化后,下蒜末和parsely用手握搅打器或汤匙搅拌.
3.入一容器里,放入冰箱收藏即可。


33 条评论:

  1. 爱人

    原来蒜蓉酱是这样做的哦 ^^
    很简单做下哦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跟0620(swee)是爱人关系哦。。那我做你的情人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厉害咯!这个你也会弄。

    回复删除
  3. 哇,楼上好肉麻哦,嘻嘻。。
    蒜蓉酱闻一闻很香,但是我不会吃涅。。。

    回复删除
  4. 被你的cute cute照片吸引了~
    很用心的制作,好好吃的样子,
    告诉你哦,我很爱吃蒜茸的涅!

    回复删除
  5. 自己人~~
    你超厉害。。
    连这个也会哦!!!
    那我就不客气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原来是这样, 学起来了, 谢谢!

    回复删除
  7. 月夜帮我说了我想说的话。
    加一句好可爱!

    回复删除
  8. 这个容易又好吃!要学起来!谢谢分享噢!

    回复删除
  9. 这个容易又好吃!要学起来!谢谢分享噢!

    回复删除
  10. 好簡單。。。
    我要找時間做了。

    回复删除
  11. sean好厉害哦,蒜茸味,香哦

    回复删除
  12. Sean, 你好.我是新山的雪美。你做面包是用bread maker还是mixer? 想请问你关于mixer疑问.现在Kenwood offer mixer KM260 RM999(normal price RM1300++)600W, capacity:dough:500g, speeds:variable speeds, total bowl capacity : 4.3L. 你认为可以买吗? 我问电器店的人,他说要打面包团要买RM2400++比较好,但我又不想买太贵的。所以想请教你的议建。麻烦你了。谢谢。

    回复删除
  13. 阿娴,
    真好,还做蒜蓉酱给姐姐:)
    我有时常来看你的,只是没有留言罢了,我懒惰嘛!:P

    回复删除
  14. 0620,
    就是酱容易嘛!
    记得弄给你的老公和孩子哦!

    苏联妈妈,
    你说的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我觉得你才厉害呢!

    爱心老师鲸鱼,
    谢谢你给予我的认同。
    太开心了。

    daisy,
    我知道了你不喜欢蒜啦,洋葱啦。
    以后有机会同桌吃大餐的话,
    这些我都帮你吃!
    不要让它成为厨余,
    嘻嘻。。。。。

    回复删除
  15. bernice,
    嘻嘻。。。。
    跟我一样咧!

    vivian,
    不用客气啦!
    我想要你准备给我的好料,
    我都还在取舍中。
    太多好料要你做给我吃了。
    哈哈。。。。

    月,
    拍照我不很在行。
    所以,那些美食,
    每次都给我拍到冷掉的,
    哈哈。。。。。
    有没有吓到你呀?!

    回复删除
  16. 菊姿,
    不客气。
    大家一起学习。

    康妈,
    谢谢你的鼓励。

    爱心小厨,
    是真的很香。
    尤其是烤后。。。。

    回复删除
  17. e,
    谢谢你给我的肯定。
    爱死你了。

    喜乐妈妈,
    不客气。
    大家一起学习吧!

    neyeeloh,
    是咯!
    真的是简单到。。。
    嘻嘻.。。。

    回复删除
  18. jihyeon,
    好好好。
    就等你了。

    susanyee,
    真的香哦!

    雪美,
    你好。
    抱歉我帮不上你的忙。
    因为我用的是bread maker不是mixer.
    你或许可以问下
    christine
    http://christinelua318.blogspot.com/
    或是
    ah mok
    http://ahmok33.blogspot.com/
    也许她们能给你协助。

    小鬼,
    没关系。
    知道你忙。
    不过哦记得不可以忘了我,懂吗?
    偶尔偶尔还是要留言下,
    让我知道你别来无恙哦!

    回复删除
  19. Sean, 我是雪美,谢谢你的帮忙。

    回复删除
  20. Appгecіаtiοn to my fathеr whο іnfοrmed me аbout this webpage, thiѕ
    webpаge iѕ genuinelу amazing.

    Look into my ѕitе: meuble salle de bain

    回复删除
  21. This is verу inteгesting, You агe a vегy ѕkilleԁ bloggеr.
    I have joined your rsѕ fее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morе of уouг ωonderful post.

    Alѕo, I've shared your web 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site ... Devis Travaux

    回复删除
  22. I have read so many posts regarding the blogger lovers except this paragraph is
    actually a fastidious post, keep it up.

    Also visit my page :: voyance Gratuite

    回复删除
  23. Your mode of explaining all in this article is truly pleasant, every one can easily understand it, Thanks a lot.



    my site: maquillage

    回复删除
  24. Greetings from Idahο! I'm bored at work so I decided to browse your site on my iphone during lunch break. I really like the information you provide here and can't wait to take a look when I get home.
    I'm surprised at how fast your blog loaded on my mobile .. I'm not even using WIFI, just 3G .
    . Anyωaуs, amazing blog!

    Feel frеe tо viѕіt my pаge
    :: Comparatif ssd

    回复删除
  25. Spot on with this write-up, I honestly believe this website needs a
    great deal more attention. I'll probably be back again to read more, thanks for the advice!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 Tennis 2013

    回复删除
  26. Way cool! Some very valid points! I appreciate you writing this article and also the
    rest of the website is also really good.

    Here is my web-site; voyance gratuit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