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谢谢你~abbymonster



谢谢你~abbymonster和我分享这么好吃的三样年饼。

一个是青豆饼;一个是杏仁饼;还有一个是玉米脆饼

abbymonster,
你看看图片一,
就知道统统被我一个独占!
吃到光光咧!!!

每次收到她的爱心礼物,
除了开心外,
还会感到惊讶!

因为她在我的家留言的不多。
私底下也是零星交流,
这下,
我才知道原来友谊也可以是酱子的。
~默默的。。。。。。。




16 条评论:

  1. 看到都感动。。
    那我的有吗?
    瓦咔咔。。。

    回复删除
  2. 是哦,是哦,我跟她的交流,也很少。
    我是在嗯咕咕里认识她,她颇有名气,
    她很厉害烹饪。
    再来,常在fb看见她,原来她也厉害烘培!
    没有错,她在cari也很活跃。
    sean,你有看过她的‘脸’吗?

    回复删除
  3. 你就幸福都独吞,我还要跟两头小莫怪枪ler~~~

    回复删除
  4. sean,
    奇怪~怎么饼干没有碎掉,还保有原有的样子哦^^

    最近看见很多网友都互寄年饼,
    看了我都羡慕不已><

    回复删除
  5. 不用客气^^
    有时被小瓜缠着所以都是当潜水员比较多...呵呵

    p/s:你的饼还算完好哦..我有位网友的连罐都破掉@@

    abbymonster

    回复删除
  6. sean又收到爱心礼物了,好高兴哦!

    回复删除
  7. 董夫人,
    你的呀,
    就在我家嘛!
    快来~

    靓师奶,
    有看过,
    在FB里。
    那里有贴她与孩子的人头照。

    是咯!
    真的又是只“卧虎藏龙”的高手!

    回复删除
  8. bernice,
    其实是有些饼碎。
    而玉米脆饼掉得最厉害.
    不过,
    我在拍照前有拍干净饼碎,
    而且玉米脆饼也需要捡起来再放回纸托才进行拍照。

    我真的觉得应节送礼
    感受会比平时来的不一样。

    回复删除
  9. 月,
    说的对极了!

    yuki,
    我有看到那件事。
    我收到时那个包裹还贴上三张写着“fragile"字样的stickers呢!
    我觉得那的确纯属意外吧?!

    鲸鱼,
    的确是。
    要不然我真的是用汤匙来吃了!
    嘻嘻。。。。

    回复删除
  10. myme,
    的确是!

    0620,
    还有一张很特别的贺卡涅!

    susan,
    谢谢~

    casey,
    真的开心极了!

    e,
    是咯!
    大饱口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