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来自0620的爱心礼物


每次看到0620上的抹茶戚风或蛋糕卷时,
都被那漂亮的抹茶颜色给诱惑着。
一直在想~我也要!!!

拖0620的福,
我不仅拿到抹茶粉,
还吃到好吃的花生酱酥饼。
真的是赚翻了。

可是哦,说好要给钱的嘛!
最后0620不肯收。。。。




4 条评论:

  1. 爱人

    不要一点点的东西都放上来啦,paiseh
    下次不要假假叫我帮妳买东西,不睬妳了

    期待很快看见妳做的抹茶成品 :)

    回复删除
  2. 对~一定要放的嘛~做个纪念呀!
    人生有几何,有那么投缘的博友,
    相识相知,志趣相投,惺惺相惜!

    回复删除
  3. 一定要po上来的。
    以后,老了可以回味下,
    你和我的“过去”嘛!
    看,有多甜蜜!
    嘻嘻。。。。

    回复删除
  4. 靓师奶,
    对咯!
    真的很难得遇到知己。
    而且,我当初会弄部落格就是想把美好的记忆套牢者嘛!
    你们的留言也是我最好的记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