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祝大家冬至快乐!











冬至对于我妈咪和家婆来说是个大日子。
一点也不输给除夕夜的团圆饭。
就因为如此,我又有口福了。

下午去家婆家用餐,
晚上就到我老家吃。
一整天下来,
吃得饱饱的。
幸福的很。

从小我妈咪怕我们吃汤圆时哽到,
都把汤圆搓得小小的,很迷你。
今早我也把准备了一碗迷你汤圆给我家的小宝贝。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吃超小汤圆的。
几粒小汤圆配着马六甲买来的椰糖弄成的椰糖姜汤超香的
而小小汤圆吃起来也QQ的~爽啊!

还弄了些包着甜豆沙的大汤圆,
大人吃。

最后要谢谢妈咪准备的汤圆面团,
妈咪牌的面团吃得我心暖呼呼。

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
感谢大家陪着我一起又长大了一岁,
嘻嘻。。。。

24 条评论:

  1. 迷你小湯圓真是很可愛!祝阿嫻與家人冬至快樂,萬事如意!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的小汤圆~ 哇!!还有我爱的红豆沙馅!!吃大餐啊。。大小姐最爱!!看来今天不能懒在家咯。。好想吃顿好的。。谢谢分享噢~ ^^
    。° 。 ° ˛
    ˚.˛ _Π_____*。*˚ ˚ ˛ ˚ ˛ •˛
    •˚*/______/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

    祝妳和家人冬至快乐!! ^^

    回复删除
  4. 冬至快乐~~
    你就好,娘家婆家都靠近,羡慕:)

    回复删除
  5. 冬至快乐!我喜欢有内馅的汤圆!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家汤圆有大有小像似你家人..有大成员和小孩团团圆圆.

    回复删除
  7. 冬至快乐 ^^ 小小粒的汤圆

    回复删除
  8. sean今天真有口福。。。
    介意我跟着去吃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mini size的汤圆很可爱哦~
    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0. 我要吃迷你汤圆。
    嘻嘻~

    祝你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1. Sean, 祝你与家人冬至快乐!!!
    The mini dumpling was so cute ...

    回复删除
  12. 巧思妈妈,
    谢谢你的祝福,
    也感谢你那么喜欢我的迷你汤圆。

    vernice yeo,
    谢谢你的祝福.
    原来你和我一样喜欢吃豆沙馅的,
    嘻嘻。。。。

    0620,
    爱人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3. 鲸鱼,
    是咯!
    都在新山很方便。
    你是不是有想家了呢?

    casey,
    谢谢你的祝福
    嘻嘻,
    跟我老公一样喜欢有内馅的。

    回复删除
  14. catdog,
    就是咯!
    小孩吃小粒。
    大人吃大粒,
    呵呵。。。。

    daisy,
    谢谢你的祝福.
    我家是不是有很多小小样的东西?
    分量又少?
    哈哈。。。。

    ivy,
    快来,快来,
    不然你要吃渣了!
    哈哈。。。。

    月,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5. bernice,
    谢谢你的祝福,
    也感谢你那么喜欢我的迷你汤圆。

    j.o,
    稀客哦!
    欢迎,欢迎。
    谢谢你的祝福。

    SF,
    快来,还剩一粒迷你汤圆,
    你确定要吗?
    哈哈。。。。

    回复删除
  16. 艾薇潘,
    谢谢你的祝福,
    也感谢你那么喜欢我的迷你汤圆。

    neyeeloh,
    谢谢你的祝福

    jihyeon,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7. pynnleee,
    老板娘,
    谢谢你的祝福哦!

    e,
    谢谢你的祝福

    董夫人,
    大忙人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