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蔚蓝月夜』的爱心酥皮月饼





今天,我又有口福了!
因为寄来了我很爱吃的酥饼。


这不是我第一次吃到了。
好几月以前就很好心的寄来她的爱心酥饼给我解解馋。
吃了一口,我就爱上了它。
那天看到又做了,
嘴巴就开始痒了起来。
不过,心里是不好意思开口说:我要!
(人家有时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的嘛!嘻嘻。。。。)


我相信你一定还记得我说过如果我有做好吃的饼干的话,
我会寄给你对吗?
我已经有谱了,
知道要寄什么饼干给你。
只是三心两意的我,
却又想再试多一个食谱咧。
所以呢,
就麻烦你等一等。
下个月,有个可爱的阿嫂要扮“圣诞老婆婆”寄爱心饼干给你哦!
你记得要笑纳这份礼物。

酥皮月饼
。。。。。
食谱参考:蔚蓝月夜




9 条评论:

  1. 还好没碎到看不出原形。。
    O(∩_∩)O哈哈~
    上次LH说寄到时碎到看不出原形呢~
    所以这次就放了很多tisu
    嘿嘿~
    有没有吓到,那么多tisu?

    有没有很惊喜啊?
    呵呵。。
    我寄了后,才想到你不晓得会不会乘着假期出游了?
    所以赶紧来探下口风。。
    还好你没去哪~
    \(^o^)/~

    回复删除
  2. 嘿嘿~
    我就是看到你留言说怀恋这酥饼才做的哦~
    有没有更爱我啊?!
    我那么疼你~
    (*^__^*) 嘻嘻……

    还有,先谢谢你咯~
    我会很期待你的爱心饼干哦~

    回复删除
  3. 你就好有酥饼吃,
    同乡,我也要吃你做的饼干咧!
    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也想要吃!!
    羡慕你可以吃到~月~
    亲手做的酥饼。。

    回复删除
  5. 月,
    告诉你哦!
    如果你收到我的小点时,
    你一定会发现原来我的保护层更多,
    哈哈。。。。。
    谢谢你的爱~

    daisy,
    嘻嘻。。。

    SF,
    可以。
    你要我寄给你还是在TJ mart 面交啊?

    回复删除
  6. 靓师奶,
    嘻嘻。。。。

    e,
    你要我寄给你的话,
    你就给我你的地址吧!
    不过呢,
    我也要吃你的!
    哈哈。。。。
    sokesean@yahoo.com
    你可以把地址传去我的e-mail.

    pynn lee,
    很高兴你冒出来了呢!
    是咯,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