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the versatile blogger


谢谢ah tee, 谢谢pynn lee,
谢谢蔚蓝月夜, 谢谢爱心小厨
谢谢sweetfamily, 谢谢e起打开幸福之味
谢谢鲸鱼蓝蓝小窝局,谢谢vivian抒发心情屋
谢谢幸福悠游谷
颁这个奖给我。

我其实没有多才多艺。
只是喜欢偷偷食谱,
然后叫我的家人和朋友做我的白老鼠,
咔咔。。。。
不过能领到这个奖
说实在的真的是太开心料!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各位网友如果名单里面没有你们的名字
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你们哦!
在我心中你们永远都是最好、最棒的
也很重要!真的!


备注:如何领奖 (copy 自蔚蓝月夜)
。。。。。。。。。。。。。。。。。。。
你按图片,然后copy图片的网址,在paste在贴子edit照片那儿
(平时是选browsing,这次你就选照片来自网址)paste进网址就可以了~



◆◆◆◆◆◆◆◆◆◆◆◆◆◆◆◆◆◆◆◆◆◆◆◆◆◆◆◆

01)鲸鱼蓝蓝小窝局
02)vivian抒发心情屋
03) 随心歇息站
04)pynn lee
05) 爱心小厨
06)新视界
07) 我的小小空间
08) e起打开幸福之味
09) 幸福悠游谷
10)蔚蓝月夜
11)sweetfamily
12)abbymonster
13)我的厨房乐园
14)ah tee
15)欢满楼

◆◆◆◆◆◆◆◆◆◆◆◆◆◆◆◆◆◆◆◆◆◆◆◆◆◆◆◆

关于我的7点:

1)我和孩子的身材简直可以和“干材”划上等号。
2)我很欣赏林志玲的高EQ处事作风。
3)我以前出街,顾形象。现在出街,便衣,拖鞋,素脸就扑街料!
4)我喜欢唱歌,可是歌声就真的出不了“大厅”。
5)我是个慢热型的人。只有混熟了,你才知道我有多鸡喳。
6)我喜欢旅行。却又偏偏怕坐飞机!
7)我喜欢我的家人还有你们这群姐妹们!

14 条评论:

  1. 扎是咯,有时我还头发忘记梳,直接卷个包子在后脑勺而已。

    回复删除
  2. 嘻嘻~恭喜得奖哦!
    身材像干材那么是怎么吃都不胖的咯!?
    羡慕ing~

    回复删除
  3. 谢谢啊,我来领奖咯。。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唱歌的咧,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唱K,OK?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感恩哦!

    你这种身材不知多少了羡慕咧!
    我也是羡慕的咯。

    回复删除
  6. 恭喜你哦!!
    谢谢你~我来领我的奖了!!

    回复删除
  7. 谢谢你颁奖给我~

    你的身材应该很多人都会嫉妒羡慕你咯~
    我也跟你一样,属于慢热型的~
    对于熟悉的人会较健谈~
    刚认识的。。通常会出现一问一答,不问不答的情况~
    O(∩_∩)O哈哈~

    回复删除
  8. 谢谢你的奖。。。
    真的很有幸与你和大家成为博友,应该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吧。哈哈
    &(^_*)&

    回复删除
  9. huh!!!那里可以看到阿娴的身材?我错过什么了吗?

    回复删除
  10. 那么爱唱歌哦
    那么下次漏2首给我听听哦

    回复删除
  11. 靓师奶,
    你讲的pattern我也时常酱子做哦!

    qiqi,
    谢谢你的祝贺。
    哈哈,我的身材肯定是遗传的,
    太瘦了。希望,有点肉肉比较好看。

    neyeeloh,
    开心咧!

    鲸鱼,
    真的吗?
    我怕我的豆沙喉会让你反胃咧!
    嘻嘻。。。。。

    回复删除
  12. sweet family,
    老公总说白养我了!
    养来养去都不知去了哪里?
    嘻嘻。。。。

    e,
    不客气哦!

    月,
    酱好了,
    我是那种好奇心很重的人,
    我负责问,你负载答。
    啊,真的挺不错的哦!

    爱心小厨,
    不要羡慕我啦!
    我快不好意思了。。。。

    jihyeon,
    我还在想我会不会因此而“得罪”更多人????

    回复删除
  13. 靓师奶,
    第一项那里~~~干柴咯!瘦瘦干干的那种!
    没有啦,大家在开我玩笑啦!

    pynn lee,
    好,你想听什么歌?
    我觉得我还是唱“儿歌”比较好听!
    吓。。。。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