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虾米辣椒肉松卷。自己人生日咯!



偶尔偶尔还是要做点蛋糕卷,
不然会怕手指变僵硬,
卷不出来。

这次我在蛋糕卷里添加了我很喜欢吃的“虾米辣椒”。
虾米辣椒和肉松的搭配对我而言,
实在喜欢。
不过,我没放太多,
只是像我拇指般宽而已。
这就是吃爽爽,
吊吊瘾。

孩子要吃的时候,
就把蛋糕卷底部的一角,
用刀子去掉,就on了。

参考食谱:按这里(其实我还是用回第一次的方子)
内馅:美奶滋,肉松,虾米辣椒
外层:白芝麻, parsely(在涂上内馅前,将外馅撒在烘培纸上再放上已烘好的蛋糕卷)



备注:

回~萱萱妈咪
我的蛋糕卷模(内径:27cm x 20cm)
我是用烤箱附赠的烤盘





。。。。。。。。。。。。。。。。。。。。。。。。。。

vivian,
生日快乐!
我“重金礼聘”动物明星来献唱“生日快乐歌,
希望你赏赏脸,给牠热烈的掌声哦!

20 条评论:

  1. 真的是越卷越美了哦!
    几时要做给我吃?

    回复删除
  2. sean
    蛋糕卷得真美啊~~
    叹为观止~
    美哉~美哉~

    回复删除
  3. sean的蛋糕卷真的卷的很美^^

    回复删除
  4. 自己人~~
    谢谢你的用心。。我收到了。不过,
    你的虾米辣椒肉松卷比较“合”我哦!!!
    因为蛋糕卷是我的最爱,
    可是担心卷的功夫不到,
    所以迟迟都不敢卷。。嘻嘻

    回复删除
  5. 蛋糕卷,卷的很美。。赞。。。。

    回复删除
  6. 卷到很美哦!圆滚滚的,漂亮!
    是真的哦!久没卷手指真的会变僵硬而卷不出来呢!我试过。。嘻嘻

    回复删除
  7. 我不会做,看来要转风向,学面包当儿也要学卷蛋糕。

    回复删除
  8. 这蛋糕卷也太美了吧!!

    我不管~我也要报名!!

    回复删除
  9. 卷的功夫好好噢~美,美,美

    回复删除
  10. 美美,肉松配虾米实在赞!!

    回复删除
  11. SF,
    谢谢你。
    你几时要jek?

    巧思妈妈,
    我也觉得好可爱哦!

    蔚蓝月夜,
    谢谢你。
    你也来卷一卷嘛!
    大家一起玩才好玩哦!

    QIQI,
    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删除
  12. ivy,
    谢谢你。
    假期了,你也来卷哦!

    vivian,
    敢敢来卷吧!
    不走前一步,
    就冲不出去了!
    有聚会的话,
    我们再来分享吧!

    鲸鱼,
    你家老爷还好吗?
    聚会那天,
    我会跟大家分享模拟卷蛋糕卷的方法。

    爱心小厨,
    谢谢你的鼓励,
    我听了很开心。

    回复删除
  13. 平淡一生,
    就是咯!
    我在卷的时候也停顿一会了,
    我差点忘了该注意那几点,
    嘻嘻。。。。

    键轩惠娘,
    真的要学!
    我觉得蛋糕卷就像自助餐那样,
    要什么料就包什么料,
    要多要少,自己来,
    多好!
    我以前不喜欢吃蛋糕卷的,
    因为我嫌鲜奶油太多了,
    吃多了好腻,
    又嫌蛋糕皮有点甜。。。。
    总之,自己弄得真的可以随心所欲!

    回复删除
  14. e,
    你住在jb啊?
    谢谢。

    daisy,
    谢谢你的鼓励。
    没有你们为我加油,
    我想我不会走得太远的。

    0620,
    等你生日我们也来玩一玩,好吗?

    susanyee,
    是咯!
    我真的很喜欢呢!

    回复删除
  15. 娴,请问你这食谱(两粒蛋的)是用多少cm的模?
    谢谢!

    回复删除
  16. 我用的是烤箱附赠的烘盘。
    烘的时候,会放上一张non-stick烘培纸。
    我贴上图片给你参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