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de01送来的生日礼物

13/10/2010 中午11点多
那时的我正在享用午餐,
突然电话响起,
一看~“de01!"
她开口就说:”我是来跟你确定你的地址的。“
我直呼:”yeah!我又有好料可以吃了。“

14/10/2010 下午一点多
我听到快邮的卡车停在我家,
我就知道是de01的爱心礼物驾到料。
开心极了,
赶快飙出去拿礼物。

其实心里就在想,
这次一定又用美美的礼盒来装礼物。
果然如此。。。。
上次的礼盒是梦幻的粉色,
这次选的礼盒是现代简约的黑灰白三色。我都好喜欢!


一打开盒子,
哇,满满的礼物也!


美丽的纸杯。


买了好几个精美的翻糖!


还特意的绑上漂亮的彩带。漂亮极了!



放上翻糖的blueberry 海绵杯子小蛋糕,
显得额外的精巧可爱。


这款oreo 巧克力海棉杯子小蛋糕也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一封写给de01的公开情信。。。。

de01,
谢谢你为我的生日而精心准备着这一切。
这些我都有看在眼里,
也用心去感受你所给予的。

还记得吗?
我曾经是个”潜水员“,
潜着潜着潜到了你的厨房。
被你贴上的美味菜肴所吸引,
而开始跟你打了个交道。
可更多时候却是向你讨食谱,
讨到自己都快不好意思了。

如今
环境的变迁,
似乎也阻止不料大家这么多日子来
用心经营的友谊。

谢谢你让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依然占有一席。
谢谢你~我的好友—dec01

12 条评论:

  1. 虽然是小小的心意
    明白你的感动
    对不对

    回复删除
  2. 好珍贵的友谊,
    好感动,好羡慕。。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很过意不去呢..竟然送了那么难看的蛋糕给你..5555..下次再找些不会走样到那么厉害的给你。。
    谢谢你哦,改了设定让我可以留言在这里^_^

    Lee Kuan

    回复删除
  4. pynn,
    就是咯!
    网络上的的确确会有真情的存在,
    而这些情感真的让我们都情不自禁的动容了。

    moon,
    真的也。
    收到你的礼物时,
    也是开心无比的。

    鲸鱼,
    来,give me five.

    靓师奶,
    是咯。是咯。
    像你的好朋友去你家教你做蛋糕时,
    你一定很是感动的。
    对吧?

    回复删除
  5. e,
    谢谢。

    0620,
    是咯,
    看到都觉得自己“赚到了!”
    在那里偷笑呢!

    lee kuan,
    你一定要留言的。
    因为我已经发表了我的爱的宣言,
    又怎能不让你进来。
    可是哦,一更该,我的部落格就变得有点怪怪的。
    全部右边的设置都跑去下面料,
    等下我要变它回来了。

    邮寄就是这样的,
    美美的东西都会变得有点“说不过去”,
    讨厌的很!
    不过,我觉得这次没有变形的很厉害,
    所以,才敢放大大来拍。

    下次,还有好料要寄给我啊?
    欢迎欢迎!

    ah tee,
    不客气!

    回复删除
  6. daisy,
    真的很不错吃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