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为庆祝儿童节所准备的~松软蜂蜜小蛋糕






病了一阵,很累。
想是吃西药的后遗症吧!
因为往往吃了药后,
整个人就会有睏,累的感觉。

想着第二天就是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8/10/2010),
没带点“诚意”有点说不过去。
于是,拖着“懵懵懂懂”的身子开工(做蛋糕)去了。

事前和孩子说好这个蛋糕一定要他参与。
这样子,那蛋糕才会多了一层他给予同学的~爱。

儿童节当天,
老师安排了marrybrown的卡通代表人物~G mart(哈哈,不懂有写对它的名字吗?)
前来参与他们的欢乐时光。
有游戏,有舞蹈
还有好吃的marrybrown套餐。
(一人一份;里边有三个chicken nuggets,一包薯条,一杯pepsi)。

感谢老师们的用心安排,
而且也很意外,
这次活动的安排居然没有额外收费。

院长和老师的心意,
大家都感受到了,
而且也感动到了。



食谱参考:《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延伸做法:e起打开幸福滋味bernice

材料有:沙拉油20克,蜂蜜30克,全蛋2个,
细砂糖20克(sean用13克),低筋面粉50克,泡打粉1/4小匙

1,沙拉油和蜂蜜隔水加热,用汤匙搅匀备用。
2,全蛋加糖用搅拌机搅打,速度由慢而快颜色
会由深慢慢变浅。
3,快速搅打至颜色变成乳白色,捞起后滴落的
蛋糊不会立即消失,最后再以慢速搅打1分钟。
4,同时筛入低粉和泡打粉,用橡皮刮刀把面糊
拌均匀,倒入纸杯8分满,静置约5分钟左右。

11 条评论:

  1. 如果我是你儿子那间学校的老师就好了.....因为我也可以吃,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sean,蜂蜜小蛋糕的表面
    烤得很好,用了多少度来烤?

    回复删除
  3. 我看我最懒了,这几天都忙到天昏地暗的,所以今年就买现成的给2个宝贝拿去分。。2班可是有60人左右,我抽不出时间来做。。

    回复删除
  4. 妈妈就是伟大的
    生病也想着孩子的东西
    这个蜂蜜小蛋糕很不错吃,我喜欢

    回复删除
  5. 儿童节,是小孩都觉得开心的一个节日
    不用读书,一直在玩啊,吃啊 :P

    回复删除
  6. 你儿子这么听话,叫他帮忙就帮哦?如果是我的儿子他会叫我自己做。。。晕

    回复删除
  7. 鲸鱼,
    我也好希望你是那间幼稚园的老师,
    因为我也要你顺便打包你做的好料,
    给我吃!

    e,
    我都是用120~130低温烘烤。
    火度给你做个参考,
    因为大家的烤箱会有些不同。

    mok,
    如果那些小朋友可以吃到你做的好料,
    肯定开心极了!
    因为mok的手艺是公认的好!

    回复删除
  8. angeline,
    这个食谱很好!
    不过,我觉得要用适合的蜂蜜来做。
    因为有些牌子的蜂蜜,
    有很重的味道。
    吃到会有点怕怕。

    pynn,
    是咯。
    我们都是伟大的妈妈嘛!

    0620,
    对咯!
    我也是超喜欢的。

    键轩会馆,
    沙拉油是台湾的称呼。
    我们叫jagung油。
    做戚风用的油。

    neyeeloh,
    幸好,
    他目前还算听话。
    可能再过几年,
    他就会睬我都傻!
    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也看中这款小蛋糕,但还没动手做>!<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