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椰丝虾仁




总觉得虾怎样煮都是好吃的。
我家的宝贝因为爱吃虾,
所以,我近来买虾的次数更多了。

而我老爸呢,
是不怎么爱吃清炒青菜的,
但只要你放虾子下去,
包管他把这盘菜也吃得干干净净。

小时,我的叔叔因为认识一些
捕鱼捕虾的渔民,
往往除了吃到新鲜的鱼外,
我们更可以吃到新鲜的“虾苗”。
那“虾苗煎蛋”更是让我们整家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吃得咔咔作响。
真的是爱死它(虾苗煎蛋)了。
椰丝虾仁
。。。。。。

做法:
1)将虾子用酱青腌制。后,沾酥炸粉或其他分类,待炸。
2)热锅,倒入食油和菜油,将1拿去炸,捞起备用。
你也可以单单用菜油将虾子拿去做煎炸。捞起备用。
3)单用菜油倒入锅内,倒入咖哩叶及干椰丝炒一炒。
这时,火势要转小火,因为干椰丝容易炒焦。
4)放入虾子回锅内,炒一炒,即可。

备注:
1.不要爆香蒜或葱头等。会影响口味。
2.我这次用的酥炸粉是“nona厨师酥炸粉”。

19 条评论:

  1. 自己人~~
    虾在我家也是受欢迎的海鲜之一,
    椰丝炒虾,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
    够“山龟”哦!!!

    回复删除
  2. 光看就觉得好吃廖 :P

    亲爱的,没食谱吗??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一道菜,
    不要孤寒啦,
    食谱分享下咧。。让我拿来参考变一变。呵呵~~

    回复删除
  4. 食谱咧???我要试哦,很特别涅:)

    回复删除
  5. 很特别的一道菜哦!
    同乡,快快告诉我你家在哪里?
    我自己带白饭去。
    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只吃过麦片虾,椰丝虾仁倒是第一次看到~

    回复删除
  7. 很有创意的竹发。
    可以参考参考。。

    回复删除
  8. 看来我不是唯一一个“山龟”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好像好好吃酱叻!!怎么弄的???

    回复删除
  10. 我家老公也很爱吃虾哦,但椰丝炒虾我还是第一次看过 ^_^

    回复删除
  11. 做过一些虾料理,
    放椰丝的还没做过,
    我也来讨食谱。。

    回复删除
  12. 这虾的煮法很特别呢,我也想试试!

    回复删除
  13. 麦片虾就吃过,椰丝虾仁还没试过。。。
    谢谢分享喔!

    回复删除
  14. vivian,
    不山龟不山龟。

    0620,
    食谱上了。

    nes,
    哎哟,会放上来,
    当然就不怕分享食谱嘛!
    不要讲到有点夸张咧。

    鲸鱼,
    呵呵,
    食谱上了。

    回复删除
  15. SF,
    呵呵,
    你要来当然可以。
    要来的话,
    再联络我吧。

    moon,
    是咯,
    虾子总是那么好吃的。

    幸福YY角落,
    呵呵,
    下次放麦片虾

    平淡一生,
    是咯,
    虾怎样煮都不赖的

    回复删除
  16. ching,
    希望你们会喜欢。
    菜油很重要。

    自己人,
    你这只龟,
    好可爱哦!
    又来找我来了。

    蓝色小厨,
    食谱上了,
    是不是超容易呀!

    回复删除
  17. neyeeloh,
    是咯。
    想做点其他口味的。
    不然,整天就是那几种口味。
    我会吃到闲的。

    e,
    你也来试试做吧!
    超容易的。

    angeline,
    是咯。
    有点特别哦!
    嘻嘻

    ivy,
    不客气。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