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小恩恩带来了两款自制灯笼与大家庆中秋






孩子上美术班已有两个月了。
配合着来临的中秋节,
老师提前就安排学生自制灯笼了。
我那年代老师所教的灯笼,
都是用彩色玻璃纸粘附在铁线架上的。

这次,孩子的老师则选择了更为养眼的棉纸。
感觉上是漂亮了许多,但是,因为太薄了,
一下子,灯笼就有几处破了些洞。
到最后,看到的灯笼身上都挂着采,
只好贴上adhesive tape帮它“疗伤”

05/09 孩子对我说:
”妈咪,我跟老师说我要做狗狗灯笼。老师便搭了狗狗铁架。
不过,老师说狗狗的尾巴用画的,不用铁架。”

12/09 孩子又在我耳边说:”妈咪,我的灯笼变成鸭子了。“
我有点质疑的问:”你不是做狗狗灯笼吗?“
孩子:”........“

19/09 今天,我终于看到我孩子的成品了。
孩子很天真对我说:”老师说这灯笼不像鸭子,像是.....鸟也!“
。。。。。。。。。。。。。。。。。。。。。。。。。。。。。。。。。






其实,我蛮欣赏幼稚园老师所教导的创意灯笼。
巧妙的运用了身边的素材,
再赋予了这灯笼具有环保的意义。
很赞哦!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备注:中秋节为什么要提灯笼呢?原来是。。。。

19 条评论:

  1. 自己人~~
    老虎灯笼很有创意又环保。。我喜欢。。哈哈哈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阿嫻,中秋節快樂!看到你孩子的環保燈籠。。。很歡喜,也好喜歡。希望明年中秋我有時間可以跟孩子一起做燈籠。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则比较喜欢看“靓仔”的小恩恩 :P

    回复删除
  4. 最后那个很环保哦,我很喜欢:)
    你孩子的表情多多,很可爱咧....

    回复删除
  5. 孩子好可爱哦!
    还会制作灯笼,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很pannai自己做灯笼,如果早点post这篇的话,
    我也要跟孩子自己做灯笼,但是现在我家找不到铁线。
    所以我们今年用回去年外婆买的灯笼。

    回复删除
  7. 可爱的灯笼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8. 孩子很可爱~
    灯笼也很可爱~
    祝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好可爱的灯笼,我看了忍不住笑了起来,不是取笑,千万不要误会哦,我是开心的笑了,真的是很可爱的灯笼,很有感觉,自己亲手做灯笼,你一定要把这个列入家规内,呵呵~

    那么对于中秋才会有一种期待和欢乐,
    阖府做灯笼的欢乐 ~

    祝福你合家中秋快乐哦~

    回复删除
  10. 小恩恩厉害哦。。懂得制造灯笼了。。DIY灯笼最特别。。自己做的。。提也特别有“风”。。嘻。。

    阿姨来祝福恩恩中秋提灯笼乐 & 妈咪爹地乐开怀。:)

    回复删除
  11. vivian,
    嘻嘻,原来你和我一样咧!

    abby,
    真的是赞!

    巧思妈妈,
    对于我家的小宝贝而言,
    提灯笼是一种乐趣。
    如果提的还是自制的,
    更是满心欢喜。
    明年就看你家的diy灯笼了哦!

    0620,
    嘻嘻,真的很靓哦!

    回复删除
  12. 鲸鱼,
    我的孩子啊,
    我叫他笑一个,
    结果他是看这里又看那里,
    表情真的够多。

    moon,
    谢谢你的称赞哦!

    淇淇,
    这里的阿姨嘴巴都很甜哦!

    回复删除
  13. 靓师奶,
    原来你也有兴趣哦!
    这款灯笼,我孩子今天才拿回家。
    我就快快post上来了。

    pynn,
    谢谢。
    一样,

    小鬼,
    一样。

    e,
    你们都口爱。

    回复删除
  14. nes,
    我也是觉得原来鸡蛋盒还真行啊!

    michella,
    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15. 祝你中秋节快乐 ^_^

    明年我也要和孩子一起做灯笼,看起来好好玩哦。。。

    回复删除
  16. 好口爱哦!!还会扮鬼脸哦!!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