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来自0620的爱心礼物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收到了亲爱的~“0620”送来的爱心礼物和亲手做的爱心饼干。
我是一边吃着那香香的饼干一边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第一吃,
这香香的饼干
是mok寄来的。
第二次,
就是“亲爱的”做的。

0620,还送来了好多个cute cute的纸杯,
还有一个就是我想很久一直想要买的纸垫。
及一封情书。


“认识”0620已有一段日子了。

有天终于忍不住播了个电话给0620.
后来才发现0620的声音很感性。
有点像新传媒里的阿姐郑惠玉的声音。
哈哈。。。。
甜甜的样子配上感性的声音,
一定迷死很多人料
咔咔。。。。。

最后,是一句发自我内心真诚的话:
“认识你真好!


12 条评论:

  1. 好好好~祝福你们: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2. 网络里的真情,真让人想高呼:认识你们真好!!!!^^

    回复删除

  3. 真好哦,是不是很窝心勒

    回复删除
  4. sean
    真赞~
    能吃到swee亲手做的饼干~
    羡慕呢~
    swee,我几时才有这荣幸啊?
    ~\(≧▽≦)/~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只有你有??
    swee你好偏心哦!!!嘻嘻。。( 开玩笑啦)
    网落理也会有真情的涅,
    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6. Sean


    其实我是很不习惯不回礼的,
    我们华人不是有句话 : 礼尚往来嘛!!
    我也收了妳的爱心礼物呢 :)

    佳礼的快乐厨房是我开始学做蛋糕的地方,
    也是我认识妳的地方(其实很多网友都是在哪认识的 :P)

    在哪,我一直是个“问题人物”
    对烘培一窍不通的我,问题总是一大堆
    妳也被我问不少了哦
    问着,问着,问出感情来了 :P

    虽然我现在不算怎么“好料”
    但是可以亲手做蛋糕,面包和饼干给家人品尝
    心灵上,有觉得满足
    但是,还不能停下来,因为值得我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妳们的无私分享
    让我做个比较“称职”的妈妈
    前些日子,我小声问孩子
    “eh,你觉得妈咪“做妈咪”有进步吗?”
    “有啊,那个,那个都好吃wor”

    所以呢,没有妳们,就没有小有“成就”的我,哈哈!!
    有时候,妳的无私和热心让我觉得感动
    我可以上网的时间不多,没多时间细阅网友们的心情故事
    很多时候都是在走马看花,匆匆忙忙的
    所以谈得来的网友,也不多
    也错失了许多网友们上的好料和故事

    请原谅我的“来去匆匆”,就那么的一字半语

    只要妳不嫌弃,
    “我希望永远都是妳的朋友.....”

    回复删除
  7. 收到素未谋面的网友的礼物。
    真得很感动很窝心。
    茫茫网海能够让我相识,这就是一份缘。
    愿我们都好好珍惜这份缘。

    回复删除
  8. 好好哦!有饼干吃
    娴,几时要送饼干来我家?
    嘻嘻~

    回复删除
  9. 靓师奶,
    谢谢你的祝福。

    鲸鱼,
    我也是想如此高呼呢!
    一起来吧!

    pynn,
    窝心,窝肺呢!
    嘻嘻。。。

    moon,
    我帮你”催催“看!
    哈哈。。。。

    vivian,
    网络上的确能找到真友谊。
    总要的是,
    彼此是不是真的在掏心。

    回复删除
  10. 0620,
    看了你写的都不禁要流下眼泪了。

    你是称职的好妈妈,
    我是如此相信着。
    而你也确实做到了。

    即使有天,大家的距离拉远了。
    我依然还会记得这么一个~你。
    一个在我部落格留下那么多脚印的你,
    一个在我部落格给我那么多爱的你

    两个从玩饭锅与电子锅做蛋糕的安娣到玩烤箱到设立部落格到。。。。。。
    我们不都是彼此扶持着吗?
    记得,一定要记得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虎妈妈要陪着兔妈妈一起笑看人生,
    而不单单是烘培而已。

    回复删除
  11. ching,
    谢谢你的金玉良言。
    很棒。

    neyeeloh,
    hooray!

    sf,
    你安排时间和地点。
    我周末都没问题。
    不过,不一定是饼干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