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果冻







昨天,做了果冻给宝贝吃。
因为他申诉他的嘴巴有白点,痛。
我检查了他的嘴巴后,告诉他,
妈咪会做你爱吃的果冻。
让你的疼痛舒缓一下。
可是,到了晚上,
发现情况有点不妙。
有扩散的形势。。。。。。
幸好,还有点时间,
赶的急去附近的clinic。
迟点的话,诊所都快打烊了。
结果,医生断定是~手足口症。
alamak,又是它!



食谱参考:包装袋背后的做法
*我用的是konnyaku jelly powder.
照着它提供的食谱所做出来的成品,
对我而言,甜度适中。
*而果冻粉嘛,最好是渐进方式倒入boiling water里。
不然,会很快成小团团。
*我家人比较喜欢吃橙色果肉的kiwi;菊花是我手痒痒丢进果冻里。

15 条评论:

  1. 哎哟!阿娴,好好照顾你的宝贝,希望他能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2. 阿娴,要好好照顾你的宝贝,祝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3. 照片拍得很漂亮,很有感觉,你的宝贝好点了吗?

    回复删除
  4. 宝贝好点了吗?
    要多注意哦!!

    天气热。。我也来吃杯果冻咯!!
    我要那个美美的菊花果冻可以吗?

    回复删除
  5. 我来吃果冻咯!
    希望你的宝贝快点好~~

    回复删除
  6. 小鬼,
    我还顶得住。
    昨晚真的是每四个小时就起来,
    看下他的状况如何。
    今天,嘴里都是“泡泡”。
    唉,他疼得很。

    鲸鱼,
    其实,我的相机已经到了“退休”年龄了。
    看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明年就可以换架新机。
    谢谢,你的关心。

    董夫人,
    宝贝这次口腔溃烂的比较严重。
    唉。。。。
    这个星期就给他好好的在家陪我好了。
    你要什么就给你什么好了。
    酱讲开心吗?

    回复删除
  7. sweet family,
    谢谢你的关心。
    有心了。

    回复删除

  8. 手足口症,我最怕它廖
    每次都令到孩子很辛苦的
    希望你家宝贝早日康复哦
    这个果冻很特别
    而且照片美美哦 ^^

    回复删除
  9. 孩子生病,妈妈也辛苦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了菊花的果冻很漂亮呢!

    回复删除
  10. Sean...你的果冻很特别噢。。^^ ..我姐姐的女儿2个星期前也是一样。。嘴巴痛。。什么东西都不要吃。。去看了医生中医拿了3瓶的药水给她喝。。才好转。。吓了半条命。。希望你的宝贝早日康复噢 ^^

    回复删除
  11. 宝贝生病,妈妈辛苦。。
    果冻很美哦。

    回复删除
  12. sean
    果冻美
    宝贝手足口症啊
    宝贝上学了没?
    幼儿园小朋友多,很容易互相传染
    要多注意小孩的卫生习惯
    多洗手
    手足口症通常通过患者的粪便污染食物而传染的
    手足口症由80几种的病毒组成
    患过手足口症的小朋友很容易再次感染到此病症
    所以要避免手足口症,就要灌输小朋友正确的卫生观念

    回复删除
  13. 谢谢pynn,qiqi,daisy,vivian,键轩惠娘和蔚蓝月夜,
    你们的关心。
    我孩子病了五天后,
    总算可以吃点食物了。
    之前的他,连喝粥水都会痛得要命,
    看了真的很可怜。。。。。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