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叉烧




我喜欢有朝气,动感的人生。
可偏偏自己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病猫。
无论在学府还是职场上。
我拿病假次数,
总让我觉得很尴尬。
因为不是第一多就是第二的。

生完孩子后的我,
更容易因累而导致心跳会快速的跳动。

经过前两年的连续验血,
发现自己坏的胆固醇实在是超标。
而好的胆固醇却又少得可怜。
心律的不规律很有可能是因为坏坏的胆固醇在作祟!

今年又想去验血了。
想换成去医生那里验,
再听听他的专业解说。
可是,总一波三折的。
要不就是,大姨妈突袭,
要不就是,我又病了。
再不,就是前天(sat),
我准备就绪时,
偏偏医生却贴上“open~sunday"
好啦,你说的sunday open hor.
可是,sunday 我去了,
竟看到那张纸上临时补写”open ~ sunday 2pm to 10pm"

医生啊,
不好再跟我开这中玩笑嘛!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食谱参考:abbymonster

五花肉 400g

调味:
老抽 1 tbsp
蚝油 2 tbsp
生抽 3 tbsp
黄糖 2 tbsp
麻油 1 tsp
花雕酒 1 tbsp
胡椒粉 少许

做法:
1.将所有调味料(除了花雕酒)加进五花肉拌匀,腌3-4小时
2.烤好后加入花雕酒拌一拌
(因abby家没花雕酒abby就拿了家里有的料理酒直接加进肉一起腌)

13 条评论:

  1. 我来吃叉烧咯~~

    喜欢这道百吃不厌的可口菜肴 :P

    回复删除
  2. 娴,最好的健康方法就是运动哦,我以前的胆固醇也是很高,自从运动后就已经没有了。。

    我最喜欢叉烧,不过我喜欢半肥加一点点焦,这样比较香。。

    回复删除
  3. 阿娴,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4. 哇..你的叉烧看起来好好吃哦..味道还不错吧?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我也好久都没运动了..
    好想念以前练yoga的日子

    回复删除
  5. 娴阿
    一路来你的身子真得比较差
    所以要好好地休息哦
    不要给自已太过操劳哦

    回复删除
  6. 0620,
    你的声音好有个性哦!
    好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再聊多一会儿。

    mok,
    是咯。
    我真的几乎是零运动的。
    我也很同意你的半肥叉烧。
    可以,妈妈基于健康关系,
    不要买五花肉给我弄叉烧。
    买了个腿肉给我。
    我也喜欢焦焦的部分,
    可是。。。。。健康啊!真让我有点难於取舍。
    还是弄个酱子假假健康点的叉烧。哈哈。。。

    小鬼,
    谢谢你的问候。
    其实,我不是自怜自艾的人,
    所以,我依然很快乐的活着。

    abby,
    我和家人都很喜欢你的叉烧呢!

    回复删除
  7. pynn,
    是咯。
    放心啦,
    我会腾出更多的时间花在运动上的。

    回复删除
  8. 原来你用的是腿肉。
    我在电脑前左看右看的,
    怎么五花肉烤出来变了个样子了,咔咔咔..

    回复删除
  9. 说到生病,我也可以拿冠军了哦~~
    我不太爱吃叉烧,下次再来吃你的好了~~

    回复删除
  10. 很美味的叉烧!
    于其,它的汁也很下饭。。。。

    回复删除
  11. moon,
    有你的陪伴,
    我就开心很多了。

    qiqi,
    哈哈。。。。

    鲸鱼,
    原来我们是同病相怜啊!
    不行,我们要一起努力做运动。
    脱离病猫的称呼。

    淇淇,
    是咯。
    很美味。
    要感谢博友的分享。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