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拷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鲨鱼汤



今早一觉起来,
就觉得天气冷飕飕。
煮碗鲨鱼汤来暖暖胃。
啊~好温暖呀!


鲨鱼汤
。。。。。

1)将鱼片用酱青,盐,麻油,蚝油,胡椒粉及太白粉腌制至少半小时。
2)先用红萝卜块和蕃茄块,姜葱油(爆香)煮一煮。
3)将鱼片投入汤里,入盐,紫菜,香菜,青葱。
4)最后入炸葱头酥和黑醋即可。

10 条评论:

  1. 嗯,好温暖,可是我没有办法喝到,所以还是一样感到寒冷,可怜啊!

    回复删除
  2. 每次看到你和孩子拥在一起的人头照,
    也让我觉得你们好温暖哦!
    温暖也可以如此也

    回复删除
  3. 一早起来就煲鱼汤暖胃啊!
    幸福到...我好忌妒哦!咔咔~
    鲨鱼肉很方便吃hor,
    没有骨头的。
    我至少4年没吃过了。
    这里,好像没有看到咧!?
    你在巴刹买吗?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鲨鱼肉,会买来做火锅~~

    回复删除
  5. 我没有吃过鲨鱼肉
    但是孩子就经常吃
    因为妈妈每次都煮给孩子吃
    看起来蛮不错勒

    回复删除
  6. qiqi,
    对咯,就是因为它没什么小骨,
    再加上老一辈的人都说鲨鱼肉对小孩好,
    所以,家里最常吃的就是鲨鱼肉了。
    我这里很容易买到它。
    pasar malam啦,pasar pagi啦,
    菜贩商啦。

    鲸鱼,
    那,又有的看你的火锅帖子,
    看到流口水了。

    pynn,
    哈哈。。。。,
    是不错哦!
    尤其加了醋

    回复删除
  7. 还没试过鲨鱼肉煮汤呢,
    都是拿来煮辣椒。。。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巴剎有賣鯊魚肉~孤陋寡聞。^-^

    回复删除
  9. moon,
    那你也不妨煮一煮。
    试一试哦!

    angeline,
    好。
    让我们两个ah soh抱一抱吧!
    互相取暖

    巧思妈妈,
    不会啦。
    我们都有学不完的知识。
    就因为如此,
    才会觉得人生很“闷”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